日本寫真

日本寫真大戰!有村架純、星野南戴Bra上陣|矢倉楓子玩男友視角

最強精選

廣告

近日有不少日本男女星都趕住進軍寫真集市場,一齊爭人氣爭fans,其中最受矚目的要數人氣女神有村架純以及型男三浦翔平的新寫真集,此外仲有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星野南、西野七瀨以及NMB48的矢倉楓子等,為今個春季添上絲絲暖意!

撰文:東方新地

日本寫真大戰

有村架純 揀衫取景一腳踢

氣質清純的日本女神有村架純自2013年《小海女》中飾演小泉今日子年輕版彈起,之後主演過電影《奇蹟補習社》、劇集《思戀哭泣》等,去年擔正晨間劇《雛鳥》走紅,更令她被封為「國民妹妹」。今次是有村架純第三本寫真集,由揀選攝影師、取景地到服飾造型等都由她自己一手操辦,仲專程飛到澳洲墨爾本取景,作為她送給自己25歲邁向成年人的生日禮物。

日本寫真
有村架純今次推出第三本寫真集,被睇好將會是繼白石麻衣後銷量最高的日本女星寫真集。
日本寫真
今次日本寫真集的拍攝全程由有村架純自己話事,佢話感覺好輕鬆、自由,可以展現她最自我的一面。

有村架純表示去年9月拍完晨間劇《雛鳥》後,就開始有推出今次新寫真集的構思。有村架純認為25歲是她邁向成年的一個里程碑,所以要推出一本寫真集作為紀念。

有村塊面唔係普通的大⋯
有村塊面唔係普通的大⋯

有村架純《Clear》

日本發行日期:5月9日

定價:2,376日圓(約175港元)

29歲 三浦翔平 夏威夷晒肌

日本型男三浦翔平最近首次在網劇《公司不是學校》擔正做男一,並在另一套春季新日劇《正義檢事》中夥拍吉高由里子做男二,人氣急升。他為紀念出道十周年及即將踏入30歲而推出今次寫真集,當中有遠赴夏威夷和在東京拍攝的半裸晒肌照,以及滑浪和揸電單車的型照等,令粉絲大飽眼福。

日本寫真
三浦翔平自08年拍日劇《我Miss係大佬 3》入行,今年六月三日他將會踏入三字頭。
日本寫真
熱愛運動的三浦翔平在今次寫真集將會大方晒肌,向粉絲豪派福利。
日本寫真
雖然三浦翔平拍劇經常做綠葉角色,但食親都係宅男女神,緋聞女友包括有本田翼和桐谷美玲。

三浦翔平10周年紀念寫真集

日本發行日期:5月30日

定價:2,376日圓(約175港元)

23歲 西野七瀨 時尚美集

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今年初首次做女主角,主演由著名漫畫改編的日劇《電影少女》,引起粉絲熱議話題。西野七瀨亦是時尚雜誌《non-no》的專用模特兒,今次寫真集將會刊出她在該雜誌中曾出過的各種造型照,並會分享她的衣着和美容心得等。

日本寫真
樣貌有幾分似戶田惠梨香的西野七瀨是乃木坂46中的人氣成員,前年推出個人第二本寫真集《風為衣衫》,銷量超過20萬本,僅次「寫真女王」隊友白石麻衣。
日本寫真
今次寫真集雖然係《non-no》舊相,但當中亦有西野七瀨為雜誌遠赴摩洛哥拍攝的水着和素顏照,粉絲必睇。
日本寫真
早前西野七瀨跟隊友一同來港出席音樂會,曾秘遊香港觀光歎美食,今次寫真集,她就玩到摩洛哥。

西野七瀨《About me》

日本發行日期:5月9日

定價:1,728日圓(約128港元)

20歲 星野南 處女寫真

同西野七瀨一樣出自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星野南,今年剛踏入20歲,首次推出寫真集,由日本著名攝影師藤本和典操刀,並飛到葡萄牙取景,大晒可愛內衣照。

日本寫真
踏入20歲,一向sell可愛的星野南開始展現性感的一面。
日本寫真
今次星野南遠赴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取景,是在乃木坂46成員中去到離日本最遠的拍攝寫真之地。
日本寫真
除了展現出初熟的性感,星野南仲會著上可愛型的粉紅bra,大sell少女味。

星野南《惡作劇》

日本發行日期:4月10日

定價:1,944日圓(約144港元)

21歲 矢倉楓子 溫泉之旅

被稱為NMB48顏值擔當的矢倉楓子,在今個月畢業離隊前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以同男友去兩日一夜的關西有馬溫泉之旅為主題,大玩浪漫約會feel。

日本寫真
矢倉楓子出道近七年,去年忽然宣布引退,仲暗示會退出娛樂圈,震驚粉絲。
矢倉楓子樣貌標緻,加上豐滿上圍,迷倒不少男粉絲。
矢倉楓子樣貌標緻,加上豐滿上圍,迷倒不少男粉絲。
日本寫真
矢倉楓子作為NMB48主將,前年曾與隊友山本彩一同來港會粉絲。

矢倉楓子《I love》

日本發行日期:3月31日

定價:1,944日圓(約144港元)

27歲 大矢真那 畢業作

前SKE48人氣成員大矢真那自去年11月畢業後的首本寫真集,紀錄她離隊後由愛知縣前往東京首次獨自生活的日常私密照。
日本寫真

大矢真那《小倉Toast》

日本發行日期:4月29日

定價:2,160日圓(約159港元)

24歲 志田未来 自然美

童星出身的志田未來為迎接自己5月10日的25歲生日,而推出今次第四本寫真集,仲搵來女性攝影師操刀,展現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
日本寫真

志田未来寫真集

日本發行日期:5月10日

定價:3,240日圓(約239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