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運程

牛年娛圈運程│玄學家吳佩孚預測陳煒有嫁期 馬國明湯洛雯有結合意思 洪永城娶旺夫梁諾妍

最新娛聞

廣告

娛樂圈近年掀起結婚生仔潮,花旦小生個個輪住報喜,玄學家吳佩孚預測牛年運程,指好事將會陸續有來,當中被點名的三對戀人都極大機會成為今年準新郎新娘,恭喜恭喜!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東星圖片、洪永城IG圖片、湯洛雯IG圖片

牛年運程
陳煒大有機會成為牛年準新娘。
牛年運程
玄學家吳佩孚預測今年喜事多。

1.陳煒犯太歲結婚可沖喜

煒哥陳煒與醫生男友陳國強(Aldous Chan)拍拖後如沐春風,一開始已不排除會閃婚,更迅速同居試婚,早前47歲陳煒被拍得到跑馬地睇新樓盤,有指為婚事築愛巢作準備,不過陳煒否認好事近,笑指跟醫生男友對結婚已有共識。玄學家吳佩孚說:「煒哥屬牛,本命年犯太歲,不過佢本身八字唔錯,如果有喜事沖喜一下,就可以化解沖太歲。煒哥本身條命屬金,金入墓庫意思係收藏、有著落,所以煒哥今年姻緣係絕對唔錯。」

牛年運程
煒哥不用工作的日子,經常與男友外出拍拖。
牛年運程
陳煒表示與醫生男友對結婚已有共識。

2.馬明湯洛雯夫妻宮最夾

至於去年公開拍拖後愈戀愈高調的馬國明與湯洛雯,玄學家吳佩孚指二人是絕配:「馬明同湯洛雯佢哋嘅夫妻宮超級夾,今年2021年仲有一種結合嘅意思,有機會突然宣佈結婚。」

牛年運程
馬國明與湯洛雯的結婚呼聲非常之高。
牛年運程
去年被踢爆拍拖後,馬明與湯洛雯愈戀愈甜。
牛年運程
湯洛雯身邊一班好姊妹近年先後嫁人,她亦多次開到口恨嫁。

3.洪永城有個旺夫女友

洪永城與運動健將女友梁諾妍(Inez)拍拖後,成個人修心養性,仲公開認定女友是結婚對象,經常被友人催婚,而洪永城就揚言有好消息就會跟大家分享。吳佩孚亦非常睇好這一對,他說:「梁諾妍今年嘅八字係財生官嘅!即係旺夫適合結婚嘅流年,佢仲非常旺洪永城,呢一對拉埋機會都非常之大!」

牛年運程
洪永城與梁諾妍拍拖冇耐已過同居生活,去年再收養多隻愛犬Coco,一家三口好溫馨。
牛年運程
洪永城自覺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公開認定梁諾妍是最適合的老婆人選。
牛年運程
二人的拍拖生活非常簡單,放狗、行山、做運動,洪永城笑言最近學識幫女友影靚相令她好開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