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

曾志偉確診新冠肺炎傳病情嚴重「獎門人」發聲明澄清

最新娛聞

廣告

由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親自領軍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逢星期日晚播出,大玩昔日經典遊戲大放笑彈,而且收視成績亦非常理想主。可惜8月22日晚突然收到曾志偉不幸確診新冠肺炎,據知病情嚴重。

曾志偉
(圖片來源:TVB提供)

69歲曾志偉發聲明直認確診

致各界友好,
近日第5波疫情持續,本人亦受到感染,身體抱恙,出現小毛病,需要在家休養,正逐漸康復中,並非傳聞中嚴重。現時正在家處理公司事務。感謝各界摰友的關心和問安,再一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但願疫情早日消退🙏🏼
曾志偉
2022年8月23日

對上一集錄影是《白色強人II》

據知,《獎門人》原本安排了明天(23日)錄影,但現年69歲的曾志偉卻不在名單之上,將會由「獎老」阮兆祥及錢嘉樂繼續主持大局進行錄影。而對上一次錄影則是馬國明、唐詩詠、陳豪等《白色強人II》的集數,該集亦已於21日晚播出。據了解,《獎門人》的集數存貨並不多,所以到底曾志偉仍要缺席幾多集,仍然是未知之數。

曾志偉
(圖片來源:TVB提供)
曾志偉
(圖片來源:TVB提供)

陳山聰曾在錄完《獎門人》確診

其實《獎門人》爆出確診,曾志偉已非第一人。上月尾陳山聰在錄影節目後亦曾確診過新冠肺炎,當時「無罩式」錄影已曾掀起一輪討論。據傳媒表示,曾志偉在22日下午接受訪問時亦明顯聲沙,更笑稱每日要開會見人,即使要臨確診亦是「遲早問題」。而監製陳志球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明天的錄影「聽日先算」!

曾志偉 上月尾陳山聰在錄影節目後亦曾確診過新冠肺炎。
上月尾陳山聰在錄影節目後亦曾確診過新冠肺炎。(圖片來源:TVB提供)

陳山聰拍完《獎門人》後開始喉嚨痛

陳山聰早前在錄影《獎門人》後,卻驚爆確診了新冠肺炎。當日陳山聰聯同袁偉豪、黃智雯、「豹嫂」胡蓓蔚、胡諾言組成「Crazy Runner」隊,一同為節目第二集進行錄影,同場還有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滕麗名、呂慧儀、「豹哥」單立文、蘇韻姿和陳浚霆組成的「愛回家」隊,完騷後陳山聰回家休息,開始覺得喉嚨痛,經快測後證實確診了新冠肺炎。

曾志偉 獎門人 陳山聰有份錄影的一集《獎門人》將會於下周日8月7日)播出。
陳山聰有份錄影的一集《獎門人》將會於下周日(8月7日)播出。(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曾志偉 獎門人 同場仲有豹哥單立文、滕麗名及呂慧儀等《愛回家》演員。
同場仲有豹哥單立文、滕麗名及呂慧儀等《愛回家》演員。(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即睇第二集《獎門人》花絮片段:

陳山聰曾拍攝《獎門人》後確診?該集同場仲有邊位藝人?

早前陳山聰在錄影《獎門人》後,確診了新冠肺炎,當日他與隊員們為節目第二集進行錄影⋯⋯詳見:陳山聰否認因玩遊戲中招

《獎門人》將要停播嗎?

據知原本安排了為最新一集進行錄影,但曾志偉卻不在名單上,將由⋯⋯詳見:69歲曾志偉確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