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兒

34歲阮兒迫爆校服派對慶生 飛甩衛志豪大解放

最新娛聞

廣告

「荷蘭妹」阮兒與衛志豪同居試婚失敗,三年情告終﹗回復單身的首個生日會,一班好姊妹為阮兒大搞校服主題生日會,壽星女等人穿上逼爆恤衫加短裙,大玩校服誘惑,阮兒回復單身立即大解放﹗

文:東方新地|圖:阮兒IG、白雲IG、劉晨芝IG
阮兒飛甩衞志豪後不愁寂寞,6月27日生日的阮兒,回復單身後的首個生日,有一大班好姊妹為她搞生日派對,出席包括有白雲、劉晨芝、尹詩沛等人,齊齊穿上校服扮學生妹,在蘭桂坊酒吧為阮兒慶祝34歲生日﹗

阮兒 校服派對 衛志豪
阮兒獲好姊妹為她大搞校服派對,出席包括有白雲、劉晨芝和尹詩沛等,個個扮學生妹,好養眼﹗(圖片來源:阮兒IG)

阮兒回復單身首個生日會

阮兒生日會在劉晨芝最近投資的蘭桂坊酒吧舉行,現場投射銀幕見到「Happy Birthday to Chloe」,並有大型氣球布置,送上生日蛋糕時,更有火焰香檳車及氣球陪襯,現場氣氛高漲。阮兒和成班好姊妹變身四眼學生妹,不過校服不是貼身露腰便是扣少兩粒鈕,有迫爆效果,又大騷長腿,在舞池興奮跳舞,壽女星阮兒當然high爆,玩得好盡興。

阮兒 校服派對 衛志豪
阮兒和白雲的迫爆校服造型,好搶眼﹗(圖片來源:白雲IG)

阮兒同班姊妹玩得好盡興,互扯校服,又拉高校裙,仲互相摸胸,勁high,自稱仍然單身的阮兒大解放﹗

阮兒 校服派對 衛志豪
阮兒和白雲(左一)、尹詩沛(右一)玩到扯校服,玩到好盡興﹗(圖片來源:白雲IG)
阮兒被姊妹胸襲。(圖片來源:阮兒IG)
阮兒被姊妹胸襲。(圖片來源:阮兒IG)

阮兒性感學生妹

阮兒將生日會的片段同大家分享,好友白雲亦當晚相片開心些牙,大家都表現得好hyper,白雲送上Tiffany飾物並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你快樂我就支持,你不快我就陪伴,希望你實現所有夢想。」阮兒回覆:「等我趁住生日大日子,帶我班姐妹逃學做威龍,謝謝姐妹們的陪伴。」

阮兒 校服派對 衛志豪
白雲送上Tiffany飾物給阮兒。(圖片來源:白雲IG)
阮兒 校服派對
阮兒同成班「學生妹」低胸又騷腿﹗(圖片來源:白雲IG)
阮兒 校服派對
巨型香檳車為阮兒賀壽﹗(圖片來源:阮兒IG)
阮兒 校服派對
壽星女阮兒吹爉燭。(圖片來源:阮兒IG)

阮兒遊艇影床照

「荷蘭妹」阮兒年初自爆同衛志豪三年情玩完,連月療情傷後已回復戰鬥格,早前阮兒未到炎夏已不停晒水著,大派福利,又孖好姊妹白雲影疑似全裸床照,立即引來大批網民留言嗌hot baby﹗阮兒甩拖後大解放﹗

阮兒
天氣乍暖還寒,阮兒已急不及待遊船河晒水著。

34歲的阮兒今年2月自爆與大13年、拍拖3年的衛志豪分手,分手後,阮兒幾乎消失於社交網,最近再度活躍,明顯已重拾心情,不時在IG大派福利。阮兒連日上載遊艇上晒水著的相,連出多個po,成功吸like。

阮兒
阮兒爆分手後一度絕跡社交網,近日「復活」大派福利,更以多角度影水著,難怪有網民問是否有意出寫真集。
阮兒
早前因拍劇狂食零食肥咗一個碼的阮兒,明顯已回復弗爆身材,立即同陽光玩遊戲。

阮兒連貼多角度水著美照大晒弗爆身材後,再孖住好友白雲拍攝一輯床照,相中二人露出白滑手腳,並僅以咕𠱸遮蔽重要部位,擺出不同誘人甫士,令人想入非非,有網民留言問:「你兩個做乜唔著衫?」、「兩個都好索好hot」、「出呢啲相先吸到睛」、「請繼續大派福利吧」、「未到夏天已經大解放」等。

阮兒同白雲在遊艇影床照,對鏡擺出不同誘人甫士及表情,呃like成功。
阮兒同白雲在遊艇影床照,對鏡擺出不同誘人甫士及表情,呃like成功。
惹來網民瘋狂留言,都以為二人全裸。
惹來網民瘋狂留言,都以為二人全裸。
影咁多熱辣辣照片,可以出寫真集。
影咁多熱辣辣照片,可以出寫真集。

現年34歲阮兒和47歲衛志豪拍拖到荷蘭拍攝的旅遊特輯《到此一遊》於今年年初播出,節目中二人默契非常,大晒恩愛,早前更被踢爆同居試婚,阮兒接受無綫娛樂台《星光路上》訪問時公開多謝男友衛志豪,在她最失意、患病的日子陪度難關。2月卻自爆分訊,情人節要一個人過,宣告三年情玩完,另一邊廂的衛志豪被問到分手一事,竟然一頭霧水﹗

阮兒和衛志豪情侶檔旅遊節目《到此一遊》上月播出,節目中阮兒不時冧爆望住男友。
阮兒和衛志豪情侶檔旅遊節目《到此一遊》月初播出,節目中阮兒不時冧爆望住男友。近日該旅遊節目又在J2重播,唔知攞景定贈慶。圖片來源:bigbigchannel截圖
阮兒和衛志豪在節目默契十足。
阮兒和衛志豪在節目默契十足。圖片來源:bigbigchannel截圖

阮兒:「係和平分手﹗」

荷蘭籍中越混血兒阮兒(Chloe)早前出席好友新店開張時,被問到和男友衛志豪在情人節會如何慶祝,阮兒卻指二人已分手,情人節要忙開工及搬屋。過去阮兒和衛志豪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早前更被踢爆同居,拍拖三年感情穩定,突爆分訊令相當突然,阮兒卻話唔突然,並透露已分手一段時間,需要冷靜、沉澱一下,她又指當中不涉及第三者,二人是和平分手,被問到可有復合機會,阮兒話將來的事冇人知,但現階段只想專心工作,又話自己好習慣一個人生活,身邊有好多朋友。

阮兒早前在訪問中透露「一年生咗十幾次蛇﹗」幸得男友衛志豪照顧及鼓勵,陪伴走過難關,她在節目中公開多謝男友,說時一臉幸福。
阮兒早前在訪問中透露「一年生咗十幾次蛇﹗」幸得男友衛志豪照顧及鼓勵,陪伴走過難關,她在節目中公開多謝男友,說時一臉幸福,估唔到訪問出街無耐卻驚爆二人已分手。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截圖

衛志豪:「唔太明白﹗」

阮兒透露已搬離愛巢重過新生活,而衛志豪對阮兒公布分手一事時,竟然一頭霧水唔知情,然後爆咗句:「我都唔係太明白﹗」他表示唔方便講太多,但仍會祝福阮兒,問到二人分手以及公布分訊是否有達成共識時,衛志豪表示:「佢有權選擇﹗」又話阮兒有自由選擇如何處理,幾時講、講給誰知等,最後回答:「謝謝關心﹗」

阮兒與尹詩沛(左)、利穎怡(右)出席凍肉店開張時自爆和衛志豪已分手一段時間。
阮兒與尹詩沛(左)、利穎怡(右)出席凍肉店開張時自爆和衛志豪已分手一段時間。圖片來源:東星圖片

阮兒在荷蘭出世及長大,父親是越南人,母親是香港人,06年落選港姐,曾加入第21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又組過女子跳唱組合,直到2014年她重返無綫,在《愛.回家》扮演羅天宇老婆才開始入屋。其後在劇集《迷網》再度成為話題,之後又有旅遊節目,帶大家自駕遊歐洲。

《迷網》露腰跳街舞吸睛 33歲阮兒《駕到去歐洲》荷蘭晒身材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