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

香港小姐2021|首輪面試質素參差 年齡17-27歲 索網紅Yvette率先彈出

香港小姐

廣告

無綫一年一度選美盛事香港小姐2021今日展開首輪面試,參加者在將軍澳康城港鐵站轉乘專車往無綫電視城,面對在場大批傳媒普遍都表現大方,更冒險除罩影相。無綫安排面試佳麗逐一登場見傳媒,今年質素好參差,最大驚喜是關禮傑的26歲大女關楓馨,較為高質的佳麗首選索網紅Yvette及城大之花Chole。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Yvette IG圖片

香港小姐2021高質代表

香港小姐2021於今天(6月10日)進行首輪面試,今年的參賽者中不乏高質靚女,更有星二代關禮傑大女關楓馨,另外亦有不少餅印藝人、具名氣的KOL等等。

香港小姐2021
關禮傑大女Tiffany關楓馨強勢登場,甜美外型非常煞食,她透露是由朋友做提名人。(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性感網紅Yvette

另一位高質靚女是現年26歲嘅Yvette,身材出眾且樣子甜美的她報稱是自由媒體工作者,亦有做兼職模特兒,其社交網內有大量靚相,當中不乏水著相,大騷弗爆身材。

香港小姐2021
26歲的Yvette一出場已成為焦點。(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Yvette未入圍已成大熱門。(圖片來源:YvetteIG圖片)

城大之花手腳修長

另一位矚目佳麗就是23歲畢業於城市大學的Chole,其身高與修長身材都好出眾。

香港小姐2021
Chole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口才了得的Chole受傳媒力捧。(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其他優質佳麗

香港小姐2021
23歲的Vienna,畢業於美國大學法律系。(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這位26歲的梁小姐甚有楊釆妮影子。(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24歲的Trasie被指與馮盈盈撞樣。(圖片來源:)
24歲的Trasie被指與馮盈盈撞樣。(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24歲Fiona被指似陳柏宇太太符曉薇。(圖片來源:)
24歲Fiona被指似陳柏宇太太符曉薇。(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Fiona腳上有心心紋身。(圖片來源:)
Fiona腳上有心心紋身。(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27歲的Christy被指有貴氣。(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這位佳麗五官標緻,有宅男女神簡淑兒影子。(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最細17歲

佳麗細年紀是17歲的Ukei,長得高大的她青春無敵,其社交帳戶只有13張相,其中有戴上兔仔頭飾,著水手裝的可愛學生look相,又有著露腰小背心嘟嘴賣萌,以及低胸花花短裙露長腿!

香港小姐2021
年紀最細嘅佳麗Ukei(左)只有17歲,認真卜卜脆,不過一齊等車的佳麗Pamela就大佢10年,加上Pamela個樣幾老成,兩個拍埋,十足兩女母。(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17歲的Ukei生得都幾高大。(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Ukei社交網中的靚相。(圖片來源:UkeiIG圖片)
香港小姐2021
Ukei放在社交網的相同真人都幾大出入。(圖片來源:UkeiIG圖片)

20歲或以下佳麗

富貴佳麗代表

其中一名佳麗樣唔係最出眾,不過就有司機接送,有工人跟住尾負責拎袋,送到上無綫專車,講排場這位24歲從事金融業的Victoria絕對贏晒!

香港小姐2021
其中一位佳麗Victoria坐專車到場,有工人跟身。(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有港姐工作人員拖實上車。(圖片來源:)
香港小姐2021
工人拎袋拎到上車為止。(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1
24歲的Victoria未入圍已先聲奪人。(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漏網之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