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達華

駱達華21歲女兒駱欣言英國留學低胸賞花 網民讚星味出眾追問何時出道

最新娛聞

廣告

前無綫御用奸角駱達華 在《陀槍師姐》系列中,以變態連環殺手「鮑國平」一角彈起,成為不少80及90後的「童年陰影」。早年駱達華撤出香港返國內發展,娶妻成家立室,眨吓眼女兒駱欣言已變21歲初熟女,不止是學霸,更是才多藝仙氣十足!

駱達華 駱達華女兒駱欣言不時把父女合照放上社交網。
駱達華女兒駱欣言不時把父女合照放上社交網。(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 女兒駱欣言倫敦留學

駱達華在內地發展多年,並與內地女星盧燕結婚育有女兒駱欣言(Natalie)。轉眼女兒駱欣言已經21歲了,自小得到父母栽培的她,外型秀麗而且才華洋溢。現於英國留學的駱欣言,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留生生活日常,近日身穿低胸背心賞櫻花,被網民大讚外貌出眾﹗駱達華女兒駱欣言一頭鬈曲長髮,身穿吊帶低胸碎花裙,在櫻花及草地上擺出不同甫士,眼神及舉手投足都甚有模特兒風範,被網民追問是否為時裝雜誌拍攝封面?又追問她何時出道?問她是否會隨父母加入娛樂圈?等等﹗

駱達華 駱達華女兒駱欣言身穿黃色低胸碎花裙賞櫻花,有網民以為她拍時裝雜誌封面。
駱達華女兒駱欣言身穿黃色低胸碎花裙賞櫻花,有網民以為她拍時裝雜誌封面。(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與囡囡駱欣言感情要好。
駱達華與囡囡駱欣言感情要好。(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一家三口定居上海多年。
駱達華一家三口定居上海多年。(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女兒氣質盡現

之前駱達華在微博上載了囡囡在家中拉大提琴的短片,慈父上身。片中的駱欣言不施脂粉氣質盡現,一身家居服像極鄰家女孩,已定居在上海多年的駱達華,充當攝影師拍攝囡囡練大彈琴的片段,意外把家居曝光,屋內有樓梯供上落,囡囡練琴的位置背後的雜物有點凌亂,但可見空間非常寬敞。

駱達華做攝影師拍下女兒練習大提琴。
駱達華做攝影師拍下女兒練習大提琴。(圖片來源:微博@駱達華)
駱達華有女初長成 20歲駱欣言拉大彈琴仙氣十足
(圖片來源:微博@駱達華)

音樂造詣高

有指駱欣言顏值高,有學歷又有才藝,條件不輸女星歐陽娜娜,絕對有夠晒資格入行做明星。據知駱欣言除了識得拉大提琴,仲識彈古箏、玩Beat-box同打籃球等等,動靜佳宜,難怪爸爸駱達華如此引以為傲。

駱達華 駱欣言外形仙氣十足,絕對可以入行造星。
駱欣言外形仙氣十足。(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亞視出身、TVB御用二線奸角

講到最奸的無線角色,第一個想起的未必是駱達華,但他當年絕對是8、90後心中最可怕的角色!當年在劇集《陀槍師姐》中,駱達華飾演患有人格分裂的變態連環殺手「鮑國平」(另一人格為翁文成),除了姦殺了多名女子外,鮑國平還強姦了滕麗名所飾演的「陳三元」。

駱達華 當年在劇集《陀槍師姐》中,駱達華飾演患有人格分裂的變態連環殺手「鮑國平」
當年在劇集《陀槍師姐》中,駱達華飾演患有人格分裂的變態連環殺手「鮑國平」(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駱達華 「鮑國平」每次都會戴著恐怖面具犯案。
「鮑國平」每次都會戴著恐怖面具犯案。(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駱達華 這一幕強姦滕麗名的戲讓人看得膽顫心驚。
這一幕強姦滕麗名的戲讓人看得膽顫心驚。(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駱達華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北上發展多年 微博評論「香港垃圾」

駱達華早於2000年已計劃前往中國大陸發展,紮根逾廿年,於上海和北京接拍電視劇,本來已被香港觀眾淡忘,但早前他忽然在微博出帖表示「憤怒」,在上海虹橋高爾夫別墅指點江山,認為「一小堆香港垃圾」令他憤怒⋯⋯

使用華為手機的駱達華近日於網上指控「一小堆香港人」令佢憤怒。
使用華為手機的駱達華之前於網上指控「一小堆香港人」令佢憤怒。(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娶妻誕女近廿載 女兒被封清純星二代

駱達華與內地演員盧燕結婚後,育有一名女兒駱欣言,在「奸人」的背後,不時會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家庭照。女兒駱欣言與父母長居於上海,年紀輕輕就已經善於唱歌、跳舞,加上清純的樣子,比起很多星二代更耀眼!在2016年,當時只有15歲的駱欣言參加了內地「搖滾愛保護地球」國際青少年公益演唱會,駱欣言一身搖滾的打扮,唱出一首又一首搖滾歌曲,令全場觀眾都熱血沸騰!

北上駱達華出帖指罵香港人 17歲女兒被封「清純星二代」
(圖片來源:微博@駱達華)
北上駱達華出帖指罵香港人 17歲女兒被封「清純星二代」
小時候的駱欣言。(圖片來源:微博@駱達華)

駱欣言年前曾接受內地節目《Shanghai Eye》訪問,她指自己雖然身居於上海,不過因為爸爸駱達華不時會用廣東話跟她交談,令她操得一口流利廣東話,雖然有少許口音,但依然無阻她用廣東話跟別人溝通。

駱達華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截圖)
駱達華 駱欣言自小學習古箏,帶有淡淡的古典韻味。
駱欣言自小學習古箏,帶有淡淡的古典韻味。(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截圖)
駱達華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截圖)
駱達華 童年時已是一位小美人。
童年時已是一位小美人。(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截圖)

希望可以跟爸爸演戲

對於未來會否加入娛樂圈,駱欣言就話有機會的話,想跟爸爸駱達華一起演戲:「有時候會去探爸爸班,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肯定想跟爸爸一起演戲。在我心裏,藝術的小鹿一直在跳。」不過駱欣言坦言這只是興趣,未來並不想當演戲為終身事業。

駱達華 駱欣言表示希望與爸爸一齊演戲。
駱欣言表示希望與爸爸一齊演戲。(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駱達華不時拉埋老婆同囡囡拍片放社交網。
駱達華不時拉埋老婆同囡囡拍片放社交網。(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女大十八變

駱欣言仙氣十足,去年她曾上載一批畢業照,穿上黑色露腿晚裝長裙,慶祝在上海國際學校畢業。原來駱欣言於2020年已高中畢業,但因疫情關係令英國留學計劃延遲一年,去年選擇到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今年才去英國留學﹗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果真青春無敵,在黑色晚裝下更見星味!

爸爸駱達華和媽媽當然出席見證愛女重要時刻!
爸爸駱達華和媽媽當然出席見證愛女重要時刻!(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畢業禮上駱欣言更代表同學上台表演彈古箏,實在多才多藝!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唔單止咁,駱欣言上載兩張電郵截圖,原來兩間英國著名學府倫敦大學學院(UCL)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都已向佢提供學位,樣靚讀書叻,果然係學霸!

前無綫御用變態殺手駱達華 18歲學霸女初長成
(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駱欣言、微博@駱達華、騰訊視頻截圖、TVB劇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