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華

子華神 長情才子多波折

最新娛聞

廣告

行年57歲的黃子華,雖已是殿堂級棟篤笑始祖,被封「子華神」,但至今仍未成家立室,多年來愛拍長拖,不婚主義曾令他痛失拍拖9年的化妝師女友溫安妮,情傷暴瘦手尾長。

幸而4年前子華神遇到現任女友「翻版范曉萱」,婚姻觀念亦有所改變,現在的他對結婚不抗拒,對小朋友亦愛不釋手,知道年老的母親恨抱孫,子華神更御准女友入門,在北角半山共築愛巢,子華母飲新抱茶終於有望。日前子華神與女友一齊湊狗返家,又帶母親去急症室求診,如此孝順又窩心的男人,仲要才華洋溢,真係買少見少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黃子華FB

子華神 曾戀潘芳芳

57歲的黃子華入行多年,親口承認的女友卻只有三個,而且每次拍拖都頗為長情,但就一直未肯結婚。在訪問中,他曾透露自小父母離異,令他對婚姻有陰影。

24歲時,子華與無綫藝員潘芳芳拍拖,六年後因有第三者介入而分手。

撻著名模 劉婉君

98年與模特兒Sharis(劉婉君)在夜店認識而撻著,拍拖不久便於何文田同居,有說家境富裕的Sharis當時受家人反對,但她一於少理,經常和子華揸住法拉利遊車河。00年子華演出《男親女愛》與鄭裕玲傳緋聞,有說Sharis為此仰藥入院,02年兩人終分手。

情傾化妝師Annie

愛上人稱「翻版關詠荷」的化妝師溫安妮(Annie),女方比子華年輕十六年,由02年開始和子華拍拖至11年,拍足九年拖。兩人於何文田同居共築愛巢,有指該單位是子華送給女方的,據稱因Annie曾多次逼婚不遂,結果分手收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女友子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