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irls

Summer Girls 2022|5強名單誕生 重溫8大精華 張嘉欣被提賣相勁即著火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香港開電視舉辦的水着真人騷《Summer Girls 2022》圓滿結束,14位參賽者在陳思圻及張明偉領軍下經過連場激戰後,最後共選出五名最強成員,成為最後5強!

沒有冠、亞、季 只有最後5強

經過多輪遊戲後,《Summer Girls 2022》最後由李雯(Milky)、陳思穎(Michelle)、張嘉欣(Yanni)、張可盈(Bonnie)及黃亦禧(小影)膺最強人氣王成為五強!

8大精華重溫

《Summer Girls 2022》裡面有令人心動同Juicy的場面,每一幕都值得大家回味!

1.Yanni跳大繩

在開始的沙灘比賽中,各佳麗需要夾氣球奔跑運水,務求以水最多做獲勝目標,此環節上Yanni非常落力,令人非常心動!

Summer Girls Yanni為節目焦點
Yanni為節目焦點(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2.濕身Tee大挑戰

佳麗要將濕Tee浸濕再搾水,過程狼狽又好笑!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3.氣墊跑道狂跌

賽事另一焦點是各佳麗在氣墊跑道上奔跑,上下齊齊搖,睇到觀眾們都跌埋一份。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Summer Girls 眾佳麗一齊跳
眾佳麗一齊跳(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Summer Girls 無啦啦喺度鬥飲鬥食。
無啦啦喺度鬥飲鬥食。(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Summer Girls 一直彈彈下
一直彈彈下(圖片來源: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4.瑜珈健身

去到室內環節,眾佳麗分為兩邊,一邊幫人按住身體,另一邊就要屈曲自己,盡顯各人優美線條!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5.騎馬比賽

節目去到中後段,部分佳麗要進行室內競技,其中四位就進行賽馬比賽,馬頭搖得越劇烈就跑得越快!當然連各位騎師都絕對唔好停!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6. Amber成最犯眾憎Summer Girl

節目之後來到狼人殺環節,給予眾佳麗互爆惡毒,製作組在開賽前安排了兩名成員作為「狼人」觀察各佳麗舉動,最後讓各佳麗各自指出最乞人憎成員,結果Amber成為眾矢之的,罪名就係茅柴同太過口臭!之後Amber亦流下不甘的眼淚,成為另一個高潮!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7.Yanni被問賣相後爆嬲

最後一個環節要考驗佳麗的口才做食評,不過其中一名成員因為染疫退場,結果剩下9人李亦喬分別向不同佳麗派發問題,期間小影要做記者問問題,小影馬上毫不留口地問Yanni關於賣相,結果一秒令Yanni著燈!Yanni亦不甘示弱反擊表示老公非常保護他!如果有人冒犯她就會叫老公向對方爆粗!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8) Baby梓被淘汰淚灑現場

節目去到中段時進行宣佈淘汰名單,將網上人氣Like數加上傳媒投票,有8位參賽者率先進入安全區,包括譚泳銚(Annabelle)、張可盈(Bonnie)、伍倩彤(Gillian)、陳思穎(Michelle)、李雯(Milky)、張嘉欣(Yanni)、黃亦禧(小影)及鍾曦南(南南),餘下6人通過玩遊戲爭取最後2席位,最後由葉俙賢(Amber)及張育玲(Kathy)成功晉級。最後馮靖茵(Baby梓)、Hannah慳妹、謝嘉雯(Carmen)及樂翊榆慘被淘汰,Baby梓即場爆喊,其他參賽者紛紛上前安慰。

Summer Girls
(圖片來源:開電視節目截圖)

網民反應:「咁就完?到底有無下一集?」

網民觀看Summer girl後,對最後半小時的鋪排感到大惑不解,均表示「唔知睇咗啲乜」、「最後半個鐘睇到r哂頭」「最後半個鐘睇到r哂頭」、「得第一part沙灘係好睇」,「睇完都唔知邊個打邊個。」雖然網民明顯想有再下一集,但是最後看到下周節目是「就是青春」後,就開始大為不解。

Summer Girls 網民表示節目後半部不知所云
網民表示節目後半部不知所云(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Summer Girls 網民大惑不解
網民大惑不解(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Summer Girls 有網民更表示連name tap都冇非常令人困惑
有網民更表示連name tap都冇非常令人困惑(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重溫華麗晚裝MV

為隆重其事,好好制作更加為各佳麗製作了華麗晚裝MV!

佳麗泳裝照大晒冷

《Summer Girls 2022》中有多人均為有名的KOL和模特兒,不少參賽者更已經參加過ViuTV的出名節目,盡顯口才和大膽的作風,眾參賽者中,身材最突出的陳思穎(Michelle)和張嘉欣(Yanni)均已是人妻,Michelle更有7歲女兒,她指老公和女兒很支持她選美。Yanni指甲一籃球員老公張偉康不怕她被睇蝕。伍倩彤(Gillian)曾在清談節目自爆每晚三次性行為,她笑稱被人稱作「3G」。32歲張育玲(Kathy)曾參加ViuTV《造美人》及鍾培生擂台戰的女子組參賽者,坦言很想入行。

Summer Girls 陳思圻與張明偉會各帶7位參賽者對戰。
陳思圻與張明偉會各帶7位參賽者對戰。(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Summer Girls 張明偉 一眾參賽者穿泳裝錄影,大玩水上競技遊戲。
一眾參賽者穿泳裝錄影,大玩水上競技遊戲。(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14位佳麗介紹影片:

主持陣容來自《愛.回家》

無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細龍太」陳偉琪(現名陳思圻)和「佐治」張明偉已離巢,轉投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Summer Girls 2022》,兩位無綫舊將與14位穿泳衣被問到會否擔心被指倒戈,陳思圻表示此節目也是想大家開心,張明偉亦表示兩個節目都係有靚女,各有特色。

Summer Girls 對於被指倒戈無綫,張明偉和陳思圻表示節目都是用來娛樂觀眾。
對於被指倒戈無綫,張明偉和陳思圻表示節目都是用來娛樂觀眾。(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香港小姐2022》總決賽在那裡舉行?

早前因為有佳麗確診新冠肺炎,宣布取消準決賽,19位佳麗因而一同直入9月25日在紅館舉行的決賽,不過近日就有報道指被稱為兩大「學霸」的佳麗發生內訌事件⋯⋯詳見:19位佳麗介紹

《Summer Girls 2022》有咩賽制?

開電視選美真人騷《Summer Girls 2022》以水著為主題,14位身材火辣的佳麗會在節目中玩遊戲接受挑戰⋯⋯即睇14位佳麗詳盡介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IG@kayanyanc、[email protected]、IG@kaikai_babyg、IG@lok_yickyu_official、[email protected]_____、[email protected]、IG@babyxshadow、IG@annabelle__tam、IG@amber_heiyin、IG@Yoga_carmentse、[email protected]、IG@michelleeeeeeee、IG@bonnie_the.poop、IG@milkyleeman資料或影片來源:開電視、youtube@好好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