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搜尋人氣大獎

Yahoo搜尋人氣大獎|3女COLLAR輸After Class 曾比特+Edan同台落差大

最新娛聞

廣告

雅虎香港《Yahoo Asia Multiverse Buzz Awards 2022》頒獎典禮今晚(12月23日)於九展舉行,「Yahoo搜尋人氣大獎」總結本年度於歌、影、視範籌的搜尋次數,頒發各個人氣大獎。

MIRROR壓軸現身 團隊奪3大獎

看觀眾反應就知道,全場人氣最高的一定是男團MIRROR。12缺1的MIRROR被安排壓軸出場,團隊分別獲得三個大獎,分別是人氣票選組合、本地音樂組合、及憑《BOSS》奪人氣歌曲,加上當中5位成員包括姜濤(4獎)、Edan呂爵安(3獎)、Ian陳卓賢(1獎)、Jer柳應廷(1獎)、Anson Lo盧瀚霆(1獎)也以個人姿態共擸得10個獎項,所以對MIRROR整個團隊而言,可算是整晚大贏家,難怪隊長Lokman(楊樂文)於台上表示,希望來年能夠集齊12子齊人合作開拍電影。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RROR上台掀起全場高潮。
MIRROR上台掀起全場高潮。(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炎明熹打頭陣奪人氣天后

打頭陣頒發的「樂壇新勢力(女)」獎項,由兩台選秀節目代表奪得,包括《星夢傳奇》的炎明熹(GiGi)、姚焯妃(Chantel)及《全民造星3》的雲浩影。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炎明熹打頭陣先奪人氣票后獎項。
炎明熹打頭陣先奪人氣票后獎項。(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Jer
阿Jer柳應廷上台獻唱。(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欣宜
欣宜亦獲3個人氣大獎。(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Ian處變不驚

MIRROR第一位上台的成員阿Jer(柳應廷)憑《人類群星閃耀時》奪「人氣歌曲獎」,Ian(陳卓賢)則憑歌曲《留一天與你喘息》奪「唱作歌曲獎」,上台獻唱時現場音響出現了失誤情況,Ian不時要撳實耳機,但見慣大場面的他順利唱完整首歌曲。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Ian
Ian見慣大場面。(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盧瀚霆憑《Megahit》奪「人氣歌曲」。
盧瀚霆憑《Megahit》奪「人氣歌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COLLAR熱鬥After Class

「樂壇新勢力(組合)」則由兩大電視台的女團代表,TVB的After Class與ViuTV的COLLAR奪得,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缺席人的比出席的還要多,今日只得Winka、Ivy So與Candy現身,齊腳的After Class比只得3人的COLLAR更熱鬧。COLLAR在寒冷天氣下以小背心與露腰裝上陣,平均年齡更為青春的After Class相對密實得多。在獎項方面,After Class分別得到「樂壇新勢力(組合)」團隊獎,成員炎明熹、姚焯菲奪「樂壇新勢力(女)」以及炎明熹奪大獎「人氣票后」共4個獎項。而COLLAR只奪得「樂壇新勢力(組合)」團隊獎,以及由成員Winka出演歌手CY陳宗澤的MV《滴滴金》,獲「人氣 MV CP」,前後只得1.5個獎項。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今日只得Winka、Ivy So與Candy現身。
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今日只得Winka、Ivy So與Candy現身。(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After Class相對COLLAR密實得多。
After Class相對COLLAR密實得多。(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曾比特與Edan同上台落差大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隨《膠戰》「6膠」上台奪「人氣電視節目主題曲」獎項後,繼續留在台上獲頒「樂壇新勢力(男)」的獎項,同獲此獎的還有Mike曾比特以及缺席的MC張天賦。Edan同時再憑《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獲「年度熱搜歌曲」。率先演唱的曾比特明顯在香港的人氣一般,換Edan上場時現場由冷靜變為熱情,尖叫聲連連落差甚大。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Edan上一次台連奪3獎。
Edan上一次台連奪3獎。(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ke獻唱時台下反應冷淡。
Mike獻唱時台下反應冷淡。(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缺席姜濤繼續做人氣王

腳傷未癒的MIRROR成員姜濤,連續獲得四個獎項,包括人氣票王、圖片搜尋次數最多男藝人、憑《Dear My Friend》奪人氣歌曲,以及憑《風雨不改》奪人氣電影。本人雖然未有到場,但姜濤都有預先拍片感謝粉絲,人唔到都依然得到最多尖叫聲。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C AllStar講身高拖MC落水

因開騷未能出席的C AllStar獲頒「本地音樂組合」,四子在演唱會台上轉播感言,平均身高不超過170cm的他們自嘲,笑說身高可能是大家最常搜尋有關C AllStar的關鍵詞,期後又拖MC張天賦落水,笑稱:「最近唔少同我哋差不多身高藝人出道,遲啲又開紅館喇。」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缺席藝人

正在會展開騷的張敬軒,早前已率先獲大會頒發三大獎項,包括「Yahoo 搜尋人氣大獎 2022 – 本地男歌手」、憑《The Next 20 演唱會》奪得「Yahoo 搜尋人氣大獎 2022- 人氣音樂企劃」、憑《The Brightest Darkness》獲頒「Yahoo 搜尋人氣大獎 2022 – 人氣專輯」。 另外還有歌手林家謙、張天賦都未能現身。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RROR獲本地音樂組合獎。
MIRROR獲本地音樂組合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得獎名單如下: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22—至尊獎項】
人氣票王:姜濤
人氣票后:炎明熹
人氣票選組合:MIRROR
圖片搜尋次數最多男藝人:姜濤
圖片搜尋次數最多女藝人:林明禎
亞洲人氣演員:張艾嘉
年度風雲人物:古天樂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22—音樂】
本地男歌手:張敬軒
本地女歌手:鄭欣宜
本地音樂組合:C Allstar、ERROR、MIRROR
本地唱作歌手(男):馮允謙
本地唱作歌手(女):黃妍
樂壇新勢力(男):呂爵安、張天賦、曾比特
樂壇新勢力(女):炎明熹、姚焯菲、雲浩影

樂壇新勢力(組合):After Class、COLLAR
樂壇新勢力(唱作):張蔓莎
人氣 MV CP:CY陳宗澤, Winka@COLLAR《滴滴金》
年度熱搜歌曲:呂爵安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人氣歌曲:MIRROR《BOSS》/姜濤《Dear My Friend》/柳應廷《人類群星閃耀時》/盧瀚霆《Megahit》/鄭欣宜《先哭為敬》/泳兒《荊棘海》/陳柏宇《有我》/方皓玟《HW1》/林家謙《某種老朋友》/葉巧琳《難道我還未夠難》
唱作歌曲:ONE PROMISE《I’m Sorry》/陳卓賢 《留一天與你喘息》/馮允謙《給缺席的人唱首歌》

合唱歌曲:吳林峰, 謝芊彤《我也難過的》
跳唱歌曲:鄭欣宜《豐乳肥臀》
人氣電視節目主題曲:呂爵安, 阿正, 肥腸, 岑珈其, 魏浚笙, 劉沛蘅 《膠on!》(《膠戰》主題曲)
人氣電影主題曲 :姜濤《風雨不改》
人氣音樂企劃 :張敬軒《The Next 20 演唱會》
人氣專輯 :張敬軒《The Brightest Darkness》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22—電視及電影】
本地電影:《飯戲攻心》
本地男演員:張繼聰
本地女演員:周秀娜
本地新演員:王丹妮
新世代演員:袁澧林
人氣電視劇集:《美麗戰場》

人氣電視劇CP:陳瀅、劉佩玥、陳曉華
電視男藝人:陳山聰
電視女藝人:陳瀅
人氣電視男角色:《下流上車族》車志明(林敏驄飾演)
人氣電視女角色:《美麗戰場》鍾家淇(蔣家旻飾演)
人氣急星:郭柏妍、193郭嘉駿@ERROR、kayan9896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ahoo LIV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