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人間胸器】「日本最胸女大學生」22歲出道忍野さら 超有睇頭(多圖)

正妹
不知道日本是不是真的好吃好住,養出一個個女「大」十八變的美女,滿滿的都是美貌與身材並重的女孩子,繼之前被稱為「福岡天然真珠」的似鳥沙也加爆紅後,又有一位堪稱「日本最胸女大學生」忍野さら冒起,她憑著白皙肌膚以及G罩杯的懾人魅力,成為了新一代的寫真正妹,真是叫人慾罷不能。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Twitter、Pinterest﹑dmm.com﹑amazon |編輯:少冰少甜@central

忍野さら 看頭十足

寫真界明星除了白石麻衣、深田恭子等賣出數十萬本的好成績之外,新人忍野さら也成為了寫真界焦點。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於1995年6月3日出生的忍野さら,現時是一位大學生,22歲的她有著得天獨厚的G罩杯,以及迷人的身材,成為了「日本最胸女大學生」。她在拍攝寫真的生涯之前,原來也當過賽車女郎,在不同的賽事中也有現身。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IG人氣爆紅!

自從她受到網民的注意之後,她的IG頁面至今已經有超過33萬人追蹤,紅極一時! 【人間胸器】「日本最胸女大學生」22歲出道忍野さら 超有睇頭(多圖)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有身材完全唔怕半裸上陣!

她的IG上不少照片的尺度也相當之大,除了只穿內衣拍照之外,亦有試過半裸上陣。

 

 

新一本寫真尺度仲大膽!

自從出版了第一部寫真之後,她馬上成為了寫真女神,狻得高評價的她馬上又要出版新一部寫真,尺度比起前一次更要大膽,這次大概會造成轟動吧!

她在去年八月出版了寫真DVD「忍野さら Re-Born」獨領風騷,成為了ORICON的兩週銷量冠軍,風頭一時無兩。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另外在一月的時候,日本著名青少年雜誌《週刊Playboy》選出「相撲級巨乳新人排行」,她成為「西橫綱(西部第一)」,可見媒體以及大眾對她的期待。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不過忍野最轟動的「事跡」,想必一定是去年九月參加朝日電視臺深夜番組《全力坂》時,對自己美好身材的展現吧,簡直叫人不敢直視。

曾學習芭蕾舞的忍野,肢體語言優美輕盈,加上在鏡頭前的自然流露,成為了她最大的殺著。

忍野さら,日本最胸女大學生,

無論是甚麼樣的裝扮,她那撩人的身材總是成為大家的焦點。

關鍵詞
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