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集齊一套拯救地球!8款最新《蜘蛛俠》動畫角色玩具登場

生活

廣告

12月13日上映的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再次掀起一股英雄熱潮,來自各個時空,擁有超凡力量的蜘蛛俠們與大壞蛋奮力一戰,拯救將被摧毀的蜘蛛宇宙!同時,麥當勞亦推出開心樂園餐蜘蛛俠玩具精品,只要購買開心樂園餐就可以免費換到一款,即看換領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Evita

8款最新《蜘蛛俠》動畫角色玩具登場

12月13日上映的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裡,一班來自不同時空的蜘蛛俠英雄與壞蛋惡鬥,麥當勞也同時推出蜘蛛俠系列玩具精品。今次系列總共有八款玩具,除了可以玩之外,大家也能發揮創意,貼上隨包裝附送的貼紙,打造獨一無二的蜘蛛俠。顧客只需購買開心樂園餐,即可換領一隻!

換領日期:

12月14日凌晨四點起:女蜘蛛俠桂恩(蜘蛛俠) 及佩妮柏加 (潛行者)

12月21日起:蜘豬俠(暗影蜘蛛俠)及蜘豬俠

12月28日起:佩妮柏加(麥爾斯莫拉利斯)及 佩妮柏加(彼得柏加)

1月4日起:佩妮柏加(SP//dr)及女蜘蛛俠桂恩(麥爾斯莫拉利斯)

每隻蜘蛛俠玩具精品都有不同功能,就例如蜘豬俠(暗影蜘蛛俠)可以利用右手噴出的蜘蛛絲掛在不同地方,而女蜘蛛俠桂恩(麥爾斯莫拉利斯)更可以著燈,顯示出精緻的蜘蛛俠頭像。

不單止可以帶英雄們回家,麥當勞職員更會在餐廳內隨機向幸運兒送出蜘蛛俠貼紙乙張!

各位麥當勞和蜘蛛俠粉絲,記得Mark實日期去麥當勞買開心樂園餐,帶蜘蛛俠英雄們回家!

*開心樂園餐™禮品由2018年12月14日凌晨四時起開始發售

  • 圖片只供參考
  • 禮品數量有限 先到先得
  • 每間餐廳有權因應實際情況而更改開心樂園餐™禮品款式的供應日期,恕不另行通知
  • MHK Restaurants Limited (a McDonald’s Franchised Business)及金濠漢堡(澳門)食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