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第30-31集劇情 | 松蔭逝世、明晞發現天生早有離婚安排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30-31集劇情講述程凱、澤雨合力在火警中拯救小慧、松蔭生前勸明晞離婚、ELLA父女關係決裂……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三十集 (10/22) 程凱、澤雨合力拯救小慧

小慧無法讓程凱及澤雨和好,一場工廈小火卻令他們冰釋前嫌。

松蔭勸明晞離婚

明晞為內幕交易案向松蔭求助,松蔭反勸明晞離婚,認為天生不值得她犧牲。

明晞成為主席、做事受新董事掣肘

眼看形勢不利,天生將主席之位讓予明晞,同時增設四名新董事。明晞處處受董事掣肘,對松蔭之言更認同。

松蔭託付明晞協助澤雨

松蔭病危,臨終託付明晞入主天蔭協助澤雨,明晞含淚答應。

定垚、澤雨感情滋長

松蔭葬禮上,定垚陪伴澤雨,二人感情默默滋長。澤雨接納明晞提議,用計踢走礙事董事,成為天蔭新任主席。

《再創世紀》第三十一集 (10/23) 澤雨誤會程凱、Ella拍拖

定垚漸得董事信任,啟堂擔心地位不保,暗中將她的鐵丸換成抗抑鬱藥。程凱攙扶不適的定垚,巧遇澤雨及明晞,澤雨以為二人拍拖。

啟堂被高哲氣極

啟堂想將十二生肖像擺放在會議室,獨欠的龍像由高哲投得,高哲卻在他面前把龍像打破,啟堂氣極。

ELLA父女決裂

啟堂誣衊定垚有精神病,父女決裂。定垚重新與高哲合作發展能源項目,惹程凱不滿。

明晞發現天生早有離婚安排

明晞得知天生早有離婚安排感痛心,繼而受思琪的氣更氣憤,幸得方澤雨為她出頭。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