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第32-33集結局篇 | 澤雨加入天生計劃、啟堂心臟病發身亡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32-33集劇情講述天生、啟堂偷走程凱設計概念、天生、明晞夫妻攤牌、澤雨加入天生計劃、啟堂心臟病發死亡……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三十二集 (10/24) 澤雨、Ella布拉格重遇

明晞與澤雨到德國公幹,澤雨提議明晞放假,並帶她遊覽布拉格。澤雨在歌劇院門外巧遇定垚,二人重拾當日感覺,相約同遊時,卻被明晞暗中破壞。

天生、啟堂偷走程凱設計概念

天生保釋回家,高哲預感天生及啟堂會有所動作,果然對方比他們早一步召開超級電池記者會,並命名為「烏托邦計劃」,程凱氣憤指責二人偷去他的設計概念。

天生、明晞夫妻攤牌

明晞被蒙在鼓裡,對天生失望。天生感到明晞與澤雨有曖昧,夫妻攤牌。

澤雨加入天生計劃

天生邀請天蔭加入烏托邦計劃,澤雨拒絕,天生的一番話令他動搖。

《再創世紀》第三十三集 (10/25)永廉查得烏托邦是泡沫

澤雨告知程凱與小慧,天蔭將加入烏托邦計劃,二人感到被背叛。永廉查得烏托邦只是個泡沫,定垚想天蔭懸崖勒馬,可惜澤雨只想重振方家。

啟堂心臟病發死亡

有消息指烏托邦的實驗室造假,宇宙停牌,天生及啟堂回應屈奇頓亦有意加入,令股價不跌反升,啟堂情緒高漲而心臟病發,天生冷眼旁觀。

定垚頹廢度日

定垚對父親的死無能為力,頹廢度日,幸有澤雨守護在旁。 

依寧、敬賢關係決裂

依寧把大公司有意收購屈奇頓的消息告知敬賢,敬賢卻不感興趣,事後依寧將消息告訴投行經理,二人決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