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8-10集劇情 |心寜上庭被法官大罵、希萊要求搬回小宇家

劇情

廣告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8-10集劇情講述 澤明向叢蔭稱讚心寧、 楊萍弄傷澤明的臉 心寧向仲謙傾訴、 希萊要求搬回小宇家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
資料來源:TVB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8-10集劇情

第八集(11/07) 澤明向叢蔭稱讚心寧

金水、心寧等法律界新丁談論小宇與力宏之間的恩怨,眾說紛紜。心寧到醫院探望剛誕下嬰兒的錢偉太太,錢偉夫妻感動,澤明私下向叢蔭稱讚心寧懂得揍客這優點。

楊萍弄傷澤明的臉

楊萍向叢蔭遞辭職信,因拆帳問題,與會計爭執,意外弄傷了澤明的臉。其後楊萍請力宏任代表律師,向律師樓談判索償。

楊律師認為叢蔭歧視女性

叢蔭、澤明要求心寜列席,傾談間楊律師認為叢蔭等歧視女性,情緒激動。

希萊纏着小宇不放

希萊仍然纏着小宇不放,小宇覺得煩厭不已,但不期然勾起二人初相識時的回憶。

第九集 (11/08) 心寜上庭被法官大罵

陸偉賢律師臨時指派心寜處理一宗審前覆核,心寜在時間倉卒和文件沒有充足準備下,硬着頭皮上庭,被法官大罵。

金水被大律師賈慕芝針對

金水在工作間常被大律師賈慕芝針對。慕芝要求力宏嚴格執行大律師樓規矩,並拉攏其他大律師支持,意圖搶走力宏在大律師樓的領導地位。

澤明不滿心寧 心寧萌生去意

心寧拒絕再接偉賢臨時指派的工作,澤明不滿,直斥其非,心寧萌去意。

第十集 (11/09)心寧向仲謙傾訴

心寧向仲謙傾訴,坦言補錢辭職卻心裏痛快。

仲謙發現鍾師爺剋扣律師費

偷人奶案審訊完畢,收費微薄的仲謙發現鍾師爺竟剋扣其律師費,與他爭論反被指罵。

希萊要求搬回小宇家

希萊要求搬回小宇家同住,透露父親患癌,擔心他接受不了二人分居。

大志慨嘆婚後無法與兒子同住

小宇與大志共晉晚餐,大志慨嘆離婚後無法與兒子同住,心情鬱悶。

小宇、力宏探望師父鉅偉

小宇、力宏一同探望鉅偉,三師徒言談甚歡,可是鉅偉聽到二人提起兒子,神色大變。

戲院非禮案結案陳詞

戲院非禮案結案陳詞,代表辯方的Faye以控方曾大律師拉布為由,要求對方支付辯方部份堂費,雙方在庭上爭持不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