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第6-10集劇情預告 | 黃浩然被迫跟香香學英文

劇情

廣告

由陳煒、黃浩然、岑麗香、楊明、黃光亮、馮盈盈、江嘉敏、袁文傑等主演嘅《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被喻為《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嘅姊妹作,全劇共30集,亮點係44歲陳煒拍埋飾演佢姪女嘅新一代女神香香身邊,一啲都唔輸蝕,仲有江嘉敏、馮盈盈及王卓淇等青春fresh爆嘅美少女登場,配搭新鮮!

 
(翡翠台由三月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第六集(03/12)玉敏扮𡃁模得知綁架計劃

友財(楊明飾)跟蹤詠珊 (王卓淇飾) 到她與朋友合資開設的模特兒公司,一輯泳裝照片,詠珊成為網絡紅人,友財生疑竇,找玉敏(馮盈盈飾)假扮𡃁模潛入,有所發現,原來他們計劃綁架富二代林公子。為查出真相,友財鬼祟潛入林公子的池邊派對,危機四伏。

第七集(03/13) 樂怡獨得外國果商代理權

果欄公告欄上突然貼有夢露(陳煒飾)的陳年赤裸海報,惹來眾人圍觀。夢露立即致電當年拍電影的所有崗位,務求能尋回替身出面替她澄清。有客人要求玉敏出讓牆壁旁的烈酒但遭拒絕,大打出手,友財之後得知,該酒是玉敏的兄長上任老大勇哥(黃嘉樂飾)留下。夢露終覓得當年她的裸體替身婷姐,反而遭到眾人噓聲。耀棠(劉江飾)通知眾人外國生果商來港舉辦了展銷會,大堅 (黃光亮飾) 遂要馮寶 (黃浩然飾) 及光輝 (林子善飾)二人前往;兩人與眾外國果商溝通不來,尷尬出醜,結果和豐欄因樂怡(岑麗香飾)關係更獨家得到代理,大堅責備馮寶。

第八集(03/14)馮寶跟樂怡學英文

為提高競爭力,大堅要馮寶進修英文。友財提議馮寶報讀社區中心的英文興趣班,想不到老師竟然是樂怡。新聞報道加州橙失收,夢露見狀大為憂慮;在文叔穿針引線下,夢露樂怡認識了其兄舊客戶的兒子泰哥。泰哥自稱是以色列果農,引夢露墜入其老千圈套。馮寶發現泰哥來者不善,勸樂怡小心,反而夢露覺得泰哥正直……

第九集(03/15) 夢露離開果欄

樂怡懷疑泰哥騙局,聯同梓邦(阮政峰飾)查出真相,梓邦初見友美(江嘉敏飾)驚為天人。假橙事件,令到果欄蒙受損失,更有老人院的老人家食物中毒。樂怡隻身前來向各欄主道歉,夢露遂主動提出以她離開果欄了結事件。夢露重操故業,到電視台拍戲。每年大堅的妻子生忌,馮寶以藉口不前往參拜,大堅為此終大發脾氣。大堅冷靜過後,不禁憶起當年收養馮寶的原委。

第十集(03/16)小紅誤會友財追樂怡

樂怡早前任教的小學生舉行藝術展,令馮寶到展覽會打點,反遭學生嘲笑,而樂怡的愛心反受到小紅(盧宛茵飾)欣賞。小紅代樂怡睇舖,小紅誤會友財追求樂怡,梓邦亦因為友美出現而請纓代樂怡看舖。夢露復出,先後在遊戲節目及拍劇受辱。風雨交加夢露仆到泥濘之中,景況淒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