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生武林

《翻生武林》第11-15集劇情預告| 陳凱琳對蕭正楠動心

劇情

廣告

由蕭正楠、陳凱琳、黃智賢、湯洛雯、姜大衞、簡慕華、泰臣、楊詩敏等主演嘅《翻生武林》,講述武林種種恩怨情仇,手法輕鬆惹笑,獲一眾網友好評!立即去片送上《翻生武林》劇情第11-15集!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第十一集 (03/19) 隱世英雄集體中毒

艾雪、天蠶腳、封塵三俠和雙生兒等人中毒,神智不清。魯公公查出毒藥名為「萬紫千蛇」,暫時只能服用「黑明丹」控制。雲龍綑綁所有中毒的英雄,由他看管。我飛走到郊外燃點迷煙,引來無數萬紫千蛇。當年他困在皇陵,在石棺裏找到普善真經,按照真經練功,練完一式便吞下經書,直至練到第十式。孔雜假裝中毒混入武林聖地救人,隱世英雄均不願離開。我飛向他們發放暗箭,箭上綁着的小紗包,突然冒出濃煙,英雄嚇得四散奪門逃跑。

 

第十二集 (03/20) 雲龍墮崖經脈盡毁

我飛提議孔雜自斷手筋,誣衊金是東廠所為。皇上因不群替百姓解毒有功,冊封為大將軍,贈四爪蠎袍,以及能醫百病的「金龍之子」。孔雜闖進,指自己雙手被東廠人廢掉,以及不群種種惡行,呼籲群眾推翻東廠。我飛乘雲龍不為意打他落山崖。雲龍被救起時筋骨斷裂,經脈盡毁,素素、在心等將內功輸給雲龍,令他起死回生,其後我飛再灌入真經內功,令雲龍三日內已達十年功力。不群在在心房間,發現一男一女無頭布娃,知道在心已愛上雲龍。

第十三集 (03/21) 冰冰失蹤

在心潛入不群書房,發現一塊仙菇坐蓮刺青人皮,便追問不群,不群指出我飛當年屠殺燕南村,包括她的父母在內,而我飛害怕被人知道他肩上的刺青,便找師父割了這塊刺青人皮。不群教在心利用金龍之子向我飛復仇,我飛生疑沒有服用金龍之子。不群揭穿是我飛教雲龍和在心學真經武功來對付他,他為保雲龍兩姊弟和在心,在樹林設下陷阱刺殺我飛。雲龍勸在心離開東廠,與他實現夢想,在心感動。艾雪連日來未見過冰冰,大家才醒覺冰冰失蹤。

第十四集 (03/22) 在心被騙吃毒蘋果暈倒

在心和雲龍夾計令冰冰學識掌控寒冰氣。在心送飯給謝過、龍姑,途中遇見喬裝的九索飛環,被騙吃毒蘋果,馬上暈倒,我飛在雙生兒合力下向在心輸入邪術,令她產生幻覺,見到不群殺死她的父母。魯公公告知不群金龍之子不翼而飛,不群認為是在心偷去,此時在心闖進追殺不群,雲龍和冰冰趕到,冰冰用雲龍教真經第十式心心相印發掌攻擊不群,在心乘機對付不群,反被他打暈,魯公公替在心解除毒液,在心甦醒後痛心不知誰是殺父母仇人。

第十五集 (03/23)不群與我飛決一死戰

我飛得悉客棧有條秘密通道可通往皇宮,意欲取去皇位。嬌鳳又在密室用大釘刺激孔雜穴位,孔雜突然講出硬闖崑仁秘道入皇宮殺皇帝。嬌鳳推敲崑仁秘道就在客棧內,所以我飛遲遲不肯離開。在心告知不群,我飛已知道他的秘密,且威迫嬌鳳嫁他,否則將他的秘密公告天下,在心勸不群離開。嬌鳳換上新娘裙褂,要我飛遵守承諾,各大派到客棧祝賀我飛,這時不群從天而降,他的肩膊孭着布袋內裏露出新娘裙,提出要我飛到皇陵與他決一死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