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13-14集劇情預告| 以因跳海自殺

劇情

廣告

由黃智雯、袁偉豪、陳智燊等主演嘅《三個女人一個因》,第13、14集劇情講到以因一直隱瞞驍勇已婚一事,但最終紙包唔住火被驍勇知道,令驍勇十分沮喪,決定放棄治療,失落的以因更打算跳海自殺……

 

(翡翠台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十三、十四集(04/01) 驍勇得知以因已婚

  東佳宴請以因及白保運作謝師宴;保運在席間突然要求利記將東伶交託給他,眾人大感愕然。東佳收到訊號,在酒吧找到變成菠椰的以因,更順利抓住菠椰的弱點。米尼拍攝廣告,但效果卻差強人意;學哲知道米尼出醜,便召記者到場打算拍下米尼的糗事。

東佳前來探望卻不慎滑倒撲向米尼,記者更攝下二人親吻。米尼向驍勇表示自己跟東佳不是一對,驍勇知道他確實跟以因結了婚,感到十分沮喪。

以因跳海自殺

  米尼成名卻感到失去自由,於是闖進以因家打算兌現跟她愛的承諾。驍勇到小豆的診所表明自己放棄治療,離開時竟遇見以因;以因從後追趕驍勇。以因從小豆的診室偷取了Dr. Lee的催眠影帶,命東佳按照指示催眠她,東佳認為催眠不是治本的方法。

差利所拍攝的廣告短片被流出,驍勇曾答應差利不播出廣告,遂立即發短訊慰問。以因向東佳發出求救訊號,東佳趕到碼頭,看見以因打算跳海自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