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周柏豪「樂少」角色有片!戲份全刪換入《愛回家》Tyson重拍 網友哭訴

劇情

廣告

《使徒行者3》入面周柏豪本來戲份甚重,這個冒牌臥底「樂少」周柏豪在上一輯明明有伏線講佢跟歡喜哥潛逃泰國東山再起,結果在《使徒行者3》連海報都見唔到周柏豪,令人懷疑他會否參演,但原來在拍攝花絮入面係有「樂少」演出,仲同林峯馬國明都有同場戲份,但根據首播頭6集的劇情,「樂少」的角色已被另一演員頂替了⋯⋯

文:東方新地 圖:TVB

《使徒行者3》周柏豪跟歡喜哥搵食 唔再扮臥底

《使徒行者3》劇情有延續第二輯的徐天堂和梅姐故事,在最新的角色介紹片段中,有提及樂少之死,在《使徒行者2》結局篇第28集入面,樂少諗住可以報仇,可以殺死陳豪!點知許SIR出賣佢哋又殺咗撻Q!樂少不顧一切為佢報仇,可惜佢最終被德信捉咗!德信仲要天堂親手殺樂少證明自己唔係臥底!樂少明知無命都要保住天堂,自願犧牲。但其實許紹雄飾演的歡喜救了樂少,並帶他到曼谷⋯⋯

《使徒行者3》周柏豪
《使徒行者3》周柏豪角色未死,呢一幕在《使徒行者2》結局都有線索透露樂少被歡喜救回帶到曼谷。
《使徒行者3》周柏豪《使徒行者2》結局
《使徒行者2》第30集結局,除了交代馬國明出場,仲有樂少同歡喜現身曼谷,二人密謀獨攬泰國到香港的毒品市場。

戲份全刪 柏豪哭咗

然而實際上周柏豪在《使徒行者3》的戲份,早在2019年劇集開拍初期全刪,他與袁偉豪、許紹雄、黃翠如的故事線亦因此大幅改動,為此周柏豪曾作出回應,想不到劇集於TVB 開播時,周柏豪也有劇照分享:

使徒行者3周柏豪
周柏豪哭咗,原來係宣傳卧底戲份。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原來係宣傳《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使徒行者3》周柏豪、林峯、馬國明同場演出戲份全刪!

其實《使徒行者3》去年8月正式開鏡拍攝,周柏豪、林峯、馬國明與許紹雄都有同場演出,而且戲份似乎都唔輕,周柏豪同今集的大奸角馬國明有戲份亦有對白交流:

 使徒行者3 周柏豪 樂少
《使徒行者3》開錦時係有周柏豪演出,但之後戲份就大減⋯⋯(《東張西望》片段)
 使徒行者3 周柏豪 樂少
無咗經典「比比鳥」髮型的樂少,係比較難認出。(《東張西望》片段)
 使徒行者3 周柏豪 樂少
周柏豪的角色向白髮馬國明提供護照,相信劇情繼續係關於曼谷的非法勾當。(《東張西望》片段)
周柏豪使徒行者3
「再沒有我的檔案⋯⋯」即使是花絮訪問中,焦點都集中在林峯回歸無綫之上,周柏豪一句對白都無。(《東張西望》片段)

更新:周柏豪戲份疑完全被刪走!由愛回家Tyson頂上

根據《使徒行者3》今晚在myTV Gold及內地平台首播的頭6集劇情,爆Seed重遇歡喜哥,並將他引薦馬國明飾演的黑市器官商人子「克萊恩」, 在第6集「酒廠交易假護照」這一場的戲份,已經被完全易角重拍,歡喜哥身邊的助手被換上另一個「比比鳥」髮型的演員(名叫「阿鼎」)謝可逸頂替,參加2014年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周柏豪的戲份遭完全被刪走,阿「鼎」真係頂替了周柏豪的角色⋯⋯

使徒行者3Tyson謝可逸
替換周柏豪角色的是謝可逸,參加2014年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

《使徒行者3》周柏豪宣傳無影「再沒有我的檔案⋯⋯」

原本在第二輯的劇情發展,《使徒行者3》周柏豪與黃翠如、袁偉豪三人有感情線,但在新一輯的宣傳入面,周柏豪的角角色已被黃翠如及袁偉豪「判死刑」,到底歡喜哥(許紹雄飾)帶樂少去泰國之後發生咩事?周柏豪的戲份會以怎樣的方式出現,亦令人關注⋯⋯

周柏豪使徒行者3
粉絲於IG追問周柏豪於《使徒行者》消失的原因。
周柏豪使徒行者3
網友於周柏豪IG解說柏豪劇情被刪的原因。

 

《使徒行者3》角色介紹:天堂x正妹再續前緣

天堂哥同正妹互相扶持,走過樂少之死嘅傷痛,感情日漸升溫。另一方面,兩人繼續調查警隊入面陰謀暗湧,殺機亦逐漸逼近……《使徒行者》和《使徒行者2》當中最受歡迎CP拍擋,除了爆Seed和釘姐,鄭淑梅和徐天堂亦深受粉絲追捧。天堂不離不棄助淑梅走出傷痛,如今事過境遷,淑梅成為「公民記者」,更為成熟。天堂在旁守候多年,兩人橫跨多年的友情會否進一步昇華呢?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覃歡喜

《使徒行者》和《使徒行者2》最深入民心的奸角一定是整日笑面迎人的歡喜哥。他受爆Seed幫助假死,遠走他鄉,用假身分證當起大慈善家的角色。經歷過生死別離,切膚之痛,歡喜哥會跟之前一樣狠毒嗎?還是有所釋懷?

歡喜哥做過臥底,亦做過大佬,今次回歸所為何事?佢口中嘅「漁人之利」到底係咩大茶飯?

《使徒行者3》10月12日起 myTV GOLD搶先睇,逢星期一至三每晚8時2集上架,首星期額外追加6集提前睇⋯⋯

《使徒行者3》主要角色海報新舊角色合集

《使徒行者3》10月12日起 TVB Anywhere 及 TVBAnywhere+ 海外首日搶先上架8集,逢周一、二、三香港時間晚上8時更新2集。 無線和騰訊為了宣傳這大作,亦準備了一輯全新角色介紹海報,將劇中臥底行動14位關鍵人物一次過陳列出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