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第4-5集劇情|天行等人救出斯婷、非凡突然獲得神秘感應

劇情

廣告

《兄弟》開鑼,第4-5集劇情講述天行、非常和鐵男一行三人終於在PDS手上救出斯婷與Rosa、非凡已解密取得系統及名單,不過隱瞞成亨、非常在拳賽上突然獲得神秘感應……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第4-5集劇情

第四集(11/15) 天行三人救出斯婷與Rosa

天行、非凡、鐵男登船,力拼下成功從PDS手上救出Rosa與斯婷, Rosa及後被菲國警方帶走。

非凡隱瞞取得系統及名單

非凡回港,成亨約他查問監控系統下落,非凡假裝不知,其實已解密取得系統及名單。

非凡參加拳賽 突然獲得神秘感應

非凡出戰拳賽,中拳倒地後突然似是心生神秘感應,還站起來與對手搏槌……

天行透過英國情報組織尋親

天行與英國情報組織M9有聯繫,原來是為了尋找親人。

富商蔣萬祺舉行珠寶展,威信負責保安,模特兒Yumi趁機帶走藍寶石項鍊。

天行要找懂得製作回歸前BNO護照的偽證師傅,輾轉尋至鐵男誼母葉麗鳳的食店……

第五集(11/16) 天行、鐵男發生爭執

天行、非凡合力調查項鍊失竊一案。天行跟蹤麗鳳找到豬販陳來,欲追問廿多年前造假護照之事;鐵男經過出手制止,與天行不歡而散。

天行認識陳來之女

天行在拳館認識陳鈴(劉穎鏇飾),她原是陳來之女。

斯婷與人交收被偷走的項鍊

非凡發現斯婷私下剪輯模特兒呈交的自拍片,非凡跟蹤斯婷,見她與人交收項鍊。非凡尾隨斯婷回家,三個蒙面人闖入要搶項鍊……

模特兒Yumi從高處墮下 非凡被懷疑

天行、斯婷查到Yumi同黨的車於案發當日曾在非揚集團出現,他們往非揚找非凡,Yumi突然從高處墮下,天行更在天台發現非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