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劇情第4-5集 | 天生明晞婚禮富豪甩底 | 澤雨向定垚提出分手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4-5集劇情講述城中一眾富豪不想出席天生與明晞的婚禮,令明晞不滿,天生一於施計令啟堂及松蔭等富豪現身……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四集(09/13) 天生向高哲挖角

澤雨(Walter)因父親之死借酒澆愁,程凱與小慧陪伴在旁,定垚(Ella)也前來安慰,不料被記者跟蹤。程凱與定垚飛車引開狗仔隊,結果此事被傳媒大肆報道,啟堂更氣得大發雷霆。天生再度挖角高哲,高哲直指彼此理念不同。

定垚被綁架

Ella定垚為陪伴澤雨放棄前往布拉格,被啟堂斥責,結果父女為此爭執不斷。定垚駕車出外離家時,突被綁匪捉走。

松蔭看穿明晞

明晞(Hayley)前來探望松蔭,沒想到松蔭原來已經看穿了她和天生欲以低價收購天蔭集團之事,於是狠狠數落她,之後重松蔭託明晞,請他約天生與自己見面。

迫天生賤賣股份

啟堂揭穿天生買通志昌,慫恿孝聰動用集團股份抵押炒迷債等事,天生無言以對,松蔭與啟堂於是迫天生賤賣天蔭股份,天生無奈答應。

啟堂商議賠償苦主

啟堂收到綁匪電話要求贖款一千萬,啟堂讓兒子定淼帶贖金交付,亦按高哲辭職前建議與各大銀行一起商議賠償苦主。

定垚發現綁匪是迷債苦主

定垚發現綁匪啟南也是迷債苦主並非惡人,啟南為了女兒,犯險前往取贖金,同一時間,正與定垚談天的啟南女兒,突然渾身抽搐倒地,更口吐白沫……

《再創世紀》第五集(09/14) 天生要脅松蔭

定垚得知腳傷康復後仍能跳舞,鬆一口氣。天生以孝聰死前不雅影片要脅,松蔭被迫將天蔭中心送予明晞。

澤雨向定垚提出分手

澤雨得知一切後,澤雨坦言自己會專注擔起家業,沒有時間和精力可以陪定垚,為了不讓定垚放棄自己夢想,所以才決定分手。

天生向明晞求婚成功

天生與明晞入主天蔭中心,自覺吐氣揚眉的天生向明晞求婚,並得她應允。明晞親自送松蔭囍帖,邀他參加婚禮卻被拒絕,還狠狠出言訓斥了明晞,明晞終忍不住,將一直以來心中的怨恨向松蔭說出,重申當年孝聰曾對他不軌之事。

思妤退還訂婚戒指

高哲在溫哥華尋找思妤不果,舊地重遊黯然神傷。這時思妤也在湖邊懷念高哲向她求婚的美好時光,思妤突然除下手上的戒指裝進信封,毅然決定放進郵筒和高哲訣別。

定垚起程往布拉格

定垚決定前往布拉格,啟堂和兩名兒子一起到機場送她,但最後定垚見澤雨沒有露面,不禁暗自失落。

明晞不滿富豪甩底

明晞得知眾富豪以各種理由,不參加自己婚禮後大感不滿,天生見狀,答應要讓眾富豪親身到賀恭喜他們。

天生施計令富豪到賀

啟堂得知合作對象英國議員Robinson被天生請去飲喜酒,令啟堂不得不出現,眾富豪亦聞風前往,而松蔭更突然在婚宴現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