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劇情第9-10集 | 思琪勾引天生令明晞眼火爆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9-10集劇情講述野心勃勃的思琪(陳自瑤飾)故意接近天生,黐實出席酒會兼雙雙出差,Hayley睇到眼火爆,終決定……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九集 (09/20) 定垚與麗瞳反目

高哲就傲堂扶手梯質量問題向卓定垚問責,負責的地產部總經理是定垚閨密鄧麗瞳未婚夫Jeff。定垚成眾矢之的被迫辭退Jeff,因此與麗瞳反目。

定垚被友儕孤立

天生以阻止高哲安插人手為由,出手尋找接替人選。定垚參加朋友的生日會,但麗瞳當眾大罵定垚不是朋友,結果眾人一起排擠定垚與她割席,澤雨現身開導。

天生計劃失敗

明晞的活化帶被老人三婆阻礙,想不到拒絕搬走的三婆原來與智健是朋友,明晞於是不動聲色地向他問及三婆的情況。經天生引薦推銷樓盤的高手與定垚見面,他更承諾帶來一份二十億的樓盤合約來傲堂應聘。

定垚再敗高哲手下

定垚於董事局上提議該人做傲堂集團地產部總經理,高哲提出反對,更派手下麥加菲當上新任總經理,令定垚對高哲更加痛恨。

《再創世紀》第十集 (09/21) 程凱發明品登上排行榜

程凱等人同為手機程式「隨身師傅」製作宣傳品,成功讓程式登上排行榜及打入創業比賽一百強,大家開心歡呼。

定垚被為難

定垚按照天生的建議拜會內地發展部,卻受部門主管余德輝無視及為難;得部門秘書王子琳相助看過相關文件的定垚,決定親到山西處理問題。

思琪勾引天生

明晞目睹思琪親近天生,隨後明晞得知思琪將要和天生兩人一起到上海出差,心中深感不快。天生和思琪出差回來後,明晞特意找她,更在天生面前將思琪調往菲律賓分公司,天生沒法反對。

定垚向父親哭訴寃屈

定垚親自帶糕點都茶館內見德輝,但他卻毫不領情。定垚大感委屈,到醫院向昏迷的父親哭訴,指自己不懂如何與德輝溝通,還要時刻提防高哲。

定垚沒能力管理老臣

天生及高哲分別找過德輝要他原諒定垚,高哲更特意讓定垚看到自己跟德輝碰面,逼使定垚認真思考,如何向德輝禮賢下士認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