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23-24集 | 大勇嘉文正式拍拖 | 高婕助查酒店命案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 檔案II》第23-24集劇情講述大勇(陶大宇飾) 太投入照顧中鎗受傷嘅嘉文(郭藹明飾),令女友高婕(郭可盈飾)呷醋,而大勇又誤會高婕搭上王維安(蔣志光飾),二人終告分手收場,嘉文終於得米同大勇正式拍拖。而一宗酒店命案發生,隨之連該酒店老闆亦離奇被謀殺……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檔案八:寸草心

案情:舞女楊曉菁Betty(陳秀珠飾)為了籌錢替女兒治病,殺死嫖客胡兆宗,但不巧被曾志佳(歐紹偉飾)撞見。曾志佳讓屬下莫日飛(羅維飾)幫她做時間證人,但條件是她必須幫他再殺另外一個人曾百年(張英才飾)。當楊曉菁給曾百年下毒後,卻再次被人撞見。楊曉菁知道這次一定跑不掉,為了女兒的將來,於是她決定自殺,然後佈置成被曾志佳殺人滅口的局,以此來換取一筆保險金,給她女兒將來用。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3集 大勇誤會高婕搭上維安

高婕(郭可盈飾)轉移心思全力投入王維安(蔣志光飾)籌辦的內地扶貧計劃。大勇(陶大宇飾)欲找高婕解䆁,卻看見她與王維安態度親暱,誤以為高婕移情別戀。

商人被謀財害命

酒店套房發生命案,死者名胡兆宗(麥子雲飾),商人,死因乃被硬物打暈後,再被人用浴袍帶勒死,現金遺失。死者案發前與表弟林在馬場贏了六十萬,林因家中有急事與之分手,宗到舞廳買Judy街鐘,並以雙倍價錢吸引舞小姐玩粗暴性遊戲,Judy拒絕,當時有另一名舞小姐Betty(陳秀珠飾)可做時間證人。

大勇嘉文正式拍拖

Betty口供被調查,當晚Betty被熟客急傳召出鐘,其熟客日飛證實確有其事,做Betty時間證人。Judy不構成殺人之嫌疑。高婕採訪一名兒科醫生,順帶報導了一名身患肝病,但沒有錢到外地做移植手術的女嬰,高婕呼籲善心人捐錢幫助,結果一名不願透露姓名之老伯捐六十萬。大勇買花給嘉文(郭藹明飾),二人正式成為情侶。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4集 金枝義仔情變

金枝(蘇玉華飾)與恆仔返家,義仔(梁榮忠飾)誤會金枝欲返回前夫身邊跟他離婚,便向金枝訛稱小柔是其女朋友,金枝以為義仔移情別戀於是離家出走,其後義仔知是一場誤會,馬上向金枝賠罪。高婕帶維安見母親秀娟(蘇杏璇飾),秀娟大喜。

大勇嘉文甜到漏

大勇和嘉文拍拖甜到漏,既可寓工作於拍拖朝夕相對,不過嘉文對高婕仍有避忌,遂吩咐大勇不可再見高婕,大勇感無奈。而高婕與維安分屬好友,大勇卻一直誤會高婕移情別戀。

酒店大亨家中遭毒死

女嬰手術成功,高婕居功不少。女嬰冬冬母竟就是舞小姐Betty,對女嬰漠不關心,高婕不值,常代湊女。沙田豪宅命案再發生,死者名曾百年(張英才飾),62歲,乃早前酒店命案的老闆,死因乃喝了毒鮮奶。死者與前妻育有一女曾明珠(曾慧雲飾),女婿陳祥光(鄧英敏飾),一侄兒曾志佳(歐紹偉飾),現任妻子名洪綺華(簫玉燕飾),老夫少妻,綺華與志佳頗投契。四人均各自有不同的不在場證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