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19-20集 | 大勇細佬跟人妻私奔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9-20集劇情講述大勇細佬日飛與老總老婆詠希雙雙失蹤,詠希失蹤前曾提取大量現金,懷疑佢哋挾帶私逃……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9集 義仔翻追莎莎

司徒莎莎 (楊婉儀飾) 與程守望 (何寶生飾)終於分了手,義仔 (梁榮忠飾) 覺得自己又有機會。義仔陪思龍 (鍾麗淇飾)參加童軍訓練巧遇莎莎,義仔乘勢而上約莎莎食飯。

守安墮樓身亡

而守安因患精神病,律政署不予起訴,使詹Sir詹百鴻 (金興賢飾) 大表不滿。詹Sir酒後醉言,指會派人進精神病院將程守安推下高樓殺死!後來程守安真的在精神病院墮樓身亡,詹Sir被查問。

詹Sir被查

詹Sir酒後醉言,指會派人進精神病院將程守安推下高樓殺死!

永田對秀筠感情未變

朱秀筠 (羅冠蘭飾) 食店開張日期一改再改,終於開幕,大勇、義仔等人拉大隊到賀,舊相好翟永田 (廖啟智飾) 亦有送上花籃。永田對秀筠仍存厚望,思龍更出手落力拉攏,但秀筠對詹Sir的興趣更大。

大勇鬧日飛搞人妻

日飛 (海俊傑飾) 與老總太太莫詠希 (簡佩筠飾) 的關係極不尋常,還被永田及思龍撞破一起走入酒店,二人親密關係引起各方的不滿,尤以大勇為甚,大勇更因此而跟日飛爭吵。

永田撞見日飛飲醉酒

日飛發火離家,當晚到酒吧飲酒,被永田及其好兄弟胡堅撞見,翌日永田告知大勇,更指日飛飲至大醉,身邊又有女伴好艷福,大勇震怒。

大勇Jessie為生B吵架

大勇一直希望生孩子,但Jessie回想起以前一些零碎片段,記得曾與一面目猙獰的女子打架,對過去以至將來一片迷惘,決定瞞住大勇吃避孕丸,之後被大勇發現,二人陷於冷戰。

嘉文再現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0集 大勇Jessie和好

大勇、Jessie鬧翻,Jessie與同事往老總鍾生家中打邊爐,原定講好會參與的鍾太詠希卻不見影。義仔勸大勇主動氹老婆,大勇於是駕車去接Jessie,二人修好。

大勇錯怪日飛

日飛多日未有返家,大勇擔心。大勇父親越洋來電說錯怪了日飛,指他當年只是幫朋友,並沒有搞大人個肚。

詠希曾現身南丫島

詠希的失蹤使大勇把二人串在一起來想。大勇查出詠希曾入住南丫島酒店,於是到南丫島調查,酒店職員指她已離開,還留下了一個熊公仔及一些化妝品,警方從物品上的指模證實是詠希。

日飛詠希私奔

另外,警方查到詠希在這兩個月內提走了五十萬元,矛頭一致指向是為了日飛。大勇不知如何應對,在煩惱間傳來發現男屍,很可能是有日飛的消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