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26-27集 | 大勇決定離婚 | Jessie意外流產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6-27集劇情講述大勇發現Jessie為了報恩才嫁他,感到心灰意冷,決定與Jessie離婚,點知Jessie竟意外墮下電梯流產……

資料來源 :TVB(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6集 翁家勤疑是綁匪

原來丁漢昌在交收贖金前曾收到綁匪信件,內附一張幪面綁匪與肉參的照片,丁漢昌依綁匪指示調換贖金,並將贖金放在家中,警方見綁匪照片,憑胎記認出是翁家勤。

容容家勤燒傷昏迷

一單位失火,翁家勤及容容燒傷昏迷,二人被送往醫院,而贖金下落不明,翁文瑋決定不追究。

翁文瑋父子交惡>

翁太質問翁文瑋,翁文瑋承認兒子翁家勤得知他姦污了丁太,又與其明星女友發生關係,翁家勤大罵父親無恥下流,翁文瑋怒極掌摑兒子,父子自此交惡。

Jessie再次憶起嘉文

眾人約火煱飯聚,爐頭火焰令Jessie憶起大勇、Carman曾拍拖的情景,並責怪大勇隱瞞,兩人並因此大吵一場。Jessie接受催眠治療,得知與大勇、Carman之間的三角關係。

大勇決定與Jessie離婚

大勇無意中看到Jessie的日記,原來Jessie為了報恩才嫁大勇,大勇心灰意冷,決定與Jessie離婚,Jessie亦未能確認自己是否真心喜歡大勇,大感無奈。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7集 家勤同為肉參

義仔、思龍在醫院碰上家勤的女友Michelle,得知翁家勤愛狗如命,才發現了一些綁匪的線索,翁家勤應不是綁匪,大勇懷疑翁家勤極有可能是另一條肉參。

漢昌脅持義仔

義仔查看起火單位錄影帶,發現可疑男子極似丁漢昌,丁漢昌發難,更用槍脅持義仔,丁漢昌坦言為向翁文瑋報復。

漢昌放火燒家勤容容

翁家勤找丁漢昌合作,打算公開翁文瑋的劣行,令他身敗名裂,丁漢昌反而密謀自家勒索大計,扮拉攏翁家勤,令警方誤會翁家勤乃綁匪,然後放火燒二人,幸二人大命,未被燒死。

詹Sir槍殺丁漢昌

義仔勸丁漢昌投降,丁漢昌亦開始軟化,誰知詹Sir突然開火殺死丁漢昌。警方再搜丁漢昌家,未發現贖金下落。

Jessie流產

Jessie與柏恩桐 (陳法蓉飾) 逛公司,不慎從自動電梯跌倒,Jessie流產,大勇難過,認為此乃天意,不願再勉強在一起。

檔案七:魔法幻影

案情總結:大富商翁文瑋強姦了丁漢昌的妻子梁秋怡,並使梁秋怡生下女兒丁小容,由丁氏夫婦撫養。丁小容慢慢長大,丁漢昌愈發自卑,再加上生意失敗而翁文瑋不肯借錢,於是決定報復!

漢昌企圖滅口

丁漢昌綁架了丁小容和翁文瑋的兒子翁家勤,並千方百計使警方認為綁架者是翁家勤。得到贖款後,丁漢昌又想放火燒死丁小容和翁家勤滅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