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28-29集 | 思龍生父拒相認 | 義仔秀筠相繼中毒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9-30集劇情講述思龍意外尋獲生父,但對方如今已是城中富商,竟質疑思龍親女身份……義仔與秀筠不幸相繼中毒,並與恩桐外公之天玄教有關……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8集 Jessie回加探母

大勇 (陶大宇飾) 、Jessie (郭可盈飾) 決定離婚,大勇黯然神傷,大勇到義仔 (梁榮忠飾) 家暫住,而Jessie則回加拿大探母親。

思龍生父拒相認

思龍無意中得知司徒莎莎 (楊婉儀飾) 老闆乃親父方崇業 (羅樂林飾) ,並希望與方崇業相認。但方崇業懷疑思龍身世,思龍氣極而走。

秀筠答應嫁詹Sir

朱秀筠 (羅冠蘭飾) 感冒,伯娘介紹她喝天玄水,但引致肚痛入院, 翟永田 (廖啟智飾) 知秀筠入院,立即前往探望並買了她喜歡的食物,秀筠暗喜,而詹百鴻詹Sir (金興賢飾) 趁機求婚,秀筠無法推搪下答應。

眾人入牛背洲度假

柏恩桐 (陳法蓉飾) 遇表哥曹向東 (錢嘉樂飾) ,與大勇、義仔等入牛背洲度假,順道探望外公雲告天(蔡國慶飾) 。

村民責瓊、匡以天玄水騙財

牛背洲村民責怪雲寶瓊 (梁詠琳飾) 、梁智匡 (陳榮駿飾) 夫婦以天玄水騙財,村民熊健日 (李家強飾) 預言雲家有人死於水裡,將大災難……

牛背洲村民責怪雲寶瓊、梁智匡夫婦以天玄水騙財。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9集恩桐勸外公別迷信

恩桐勸雲告天破除迷信,雲告天大怒。眾人得知熊健日原是玄天教信徒,因挑戰雲告天的神力,被逐出教而變瘋。

義仔中毒暈倒

颱風襲港,眾人被迫留在大屋中,義仔喝下工人彩虹 (劉美珊飾) 捧出的咖啡,中毒暈倒,大勇向彩虹查問,但由於彩虹有輕度智障而未能得到答案。

思龍向義仔示愛

曹向東請醫生譚志朗(馬德鐘飾) 來,替義仔洗胃,思龍陪伴在側照顧,並向義仔示愛,義仔詐作未醒。

寶瓊胸插法器死在水中

瘋子熊健日突然在大屋出現,大勇追出但不知所蹤,其後雲告天的女兒寶瓊突然大叫一聲,眾人上樓查看,只見寶瓊的胸口中刀並插著法器,死在水中,頭部浸在金魚缸中而死,大勇查問下,得知寶瓊與丈夫智匡及妹妹寶珊(陳安琪飾) 不和。

大勇認為熊健日是兇手

大勇認為兇手是熊健日,故與義仔及志朗一起找他,可是熊健日又預言有人會死於火中,此時熊健日羊癎症發作,志朗留在熊健日家中,大勇著各人互相照應。

寶珊被燒死

怎料預言真的應驗,神壇起火,寶瓊之妹寶珊被燒死,熊健日隨即道出有人死於土中,眾人毫無頭緒。工人彩虹失蹤,令大家懷疑彩虹是幫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