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I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8-9集 | 義仔設局引兇手上釣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8-9集劇情講述義仔對呂展眉起疑,並對她的為人開始重新估計。為測試展眉是否真正的殺人兇手,義仔與思龍扮拍拖引她出手,結果竟然……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8集 義仔展眉南丫島慶生

義仔 (梁榮忠飾) 與呂展眉 (湯寶如飾) 在南丫島過夜慶生,呂展眉對義仔極為認真,二人陷入熱戀中。翌日早上從酒店職員口中得知有人在海邊附近發現屍體,有釣魚者目擊郭樹新 (黎彼德飾)跳海自殺。

義仔永田爭拗誰是兇手

義仔估計郭樹新殺了呂世豪(劉江飾)後畏罪自殺,但翟永田 (廖啓智飾) 直覺樹新之死與展眉有莫大關連,義仔不信,與翟永田對案的看法不同,二人吵起來。

永田找到線索

大勇 (陶大宇飾) 帶人到郭樹新家搜查,翟永田找出地鐵車票及約會日期,果然查出郭樹新在呂世豪死時有不在場的可能,大勇佩服他的老差骨性格。

大勇查出展眉身世

大勇查出呂世豪、郭樹新與呂展眉母親鄭素心三人的關係,鄭素心是懷了孕才嫁給呂世豪。另外據舊工人稱呂世豪自鄭素心死後曾以為呂展眉是鄭素心,把她強姦了,義仔開始也重新研究呂展眉的為人與品格。

伯娘接受催眠

伯娘接受心理專家潘子韜 (蔡子健飾) 催眠說出沒有看見有人推呂世豪落山,是呂展眉引導她所致,呂展眉很明顯與案有關。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9集展眉有可疑

經大勇細心分析,義仔發覺展眉殺郭樹新的嫌疑最大,義仔想起呂展眉在南丫島翌日有鹹味在其頭髮上,認為有可疑,而心理專家潘子韜說呂展眉現時極其危險,隨時爆發。

義仔與思龍扮拍拖

義仔假意對呂展眉一如既往,又故意引她來偷看自己與李思龍 (鍾麗淇飾)拍拖談心,使呂展眉陷入瘋狂境界。呂展眉約義仔去拜呂世豪,大勇等全面戒備。

調虎離山

期間思龍突接獲母親暈倒消息,大勇叫她回家探母親。思龍便匆匆趕回家,途中被展眉襲撃,還將思龍連人帶車推至崖邊,欲殺人滅口……

義仔拘捕展眉

不久,義仔查出思龍母親根本冇事,知中了計,馬上趕回救思龍,展眉欲把思龍連人帶車推落山,幸義仔及大勇及時趕到,義仔更親手把呂展眉拘捕。

展眉自殺

呂展眉在警署內講出事件真相,承認殺死父親呂世豪,並設局嫁禍生父郭樹新,然後布局令人以為他畏罪自殺而跳海,但最終難逃法網,展眉不堪被愛人設局而大受打擊,終在警署內自殺,義仔極度傷心。

檔案二:幻海情緣

案情總結:

郭樹新拋棄了懷孕的鄭素心,鄭素心嫁給呂世豪後,生下郭樹新的女兒呂展眉。鄭素心死後,呂世豪思妻心切,酒後誤將呂展眉當成鄭素心強奸了她。郭樹新知道後,以此勒索呂世豪。呂展眉假意委託於呂世豪,卻設計將他害死,嫁禍給生父郭樹新並殺死了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