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16-17集 | 陳錦鴻背住佘詩曼冧李珊珊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6-17集劇情講述佘詩曼老竇唔想阿佘同陳錦鴻拍拖,處處阻撓,搞到二人成日嗌交……另一邊廂,陳錦鴻終於知道李珊珊原來一直暗戀自己,又驚又喜……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6集 Man父討厭子山

江子山 (陳錦鴻飾) 見阿Man(佘詩曼飾)逃避自己,往找阿Man父親文國泰(羅樂林飾)改善關係卻弄巧反拙,文國泰勸阿Man跟子山分手,令阿Man左右做人難。

心如悉心照顧子山

子山跟唐心如(李珊珊飾)駕車去山頂看流星雨,二人飲紅酒望星情境浪漫,子山更將外套披在心如身上怕她著涼,之後卻因此令自己著涼發高燒,後得心如悉心照顧。

子山知道心如暗戀自己

心如被賊挾持入屋行劫,子山趕到現場調查,見心如緊張地尋找失物,原來心如遺失了新書手稿,後被子山尋獲,子山從心如手稿中知道她暗戀自己,乍驚乍喜。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7集 婆婆失蹤

有人報案表示母親陳十五(羅蘭飾)無故失蹤,子山親自出馬到十五的居所附近調查,得知十五收到一得獎信後不知所蹤。

徐飛被迷暈

徐飛 (古天樂飾) 收到陌生人來電表示有芊芊(向海嵐飾)的下落,趕往碼頭查看時不慎服下迷藥暈倒。

俏君建生同被迷暈

武俏君 (宣萱飾) 與徐飛被人迷暈,醒來發現被困在一條搭建的街內,還有一群人一同被迷暈並帶到現場,眾人慌忙逃生,但不成功。

為子申冤

原來他們都是兩年前一宗劫殺富商錢日安的證人,且倉庫內搭建成兇案現場一樣。原來兇手的爸爸洪展鵬 (劉江飾) 騙眾人來,欲為死去的兒子申冤。

被迫案件重演

眾人欲逃離現場,卻發現置身一荒島中,求救無援。洪展鵬強迫眾人重演當日案發時所見所聞,要徐飛做證人。

建生背俏君搭上護士

重演期間揭發建生 (鄭子誠飾) 與前護士岑嘉湄(康華飾)有染,俏君氣極走出倉庫,建生追出。首五個證人都沒有真的看到兇手殺人,全是憑空想象說謊,徐飛感氣結。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