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39-40集 | 真兇向Man表白 | 子山趕往營救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9-40集劇情講述Man(佘詩曼飾)好友曉彤 (徐濠瑩飾) 被殺,Man被疑兇禁錮並企圖滅口,子山 (陳錦鴻飾) 不顧一切趕往營救……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9集 思思曾被男友強姦留陰影

導演迫田思思 (郭少芸飾) 拍床上戲,田思思大為抗拒而情緒更顯得異常激動,田思思向Man(佘詩曼飾)吐露因由,原來思思曾被男友強姦留下陰影,Man感懷身世深表同情。

Man往找子山

Man往找子山 (陳錦鴻飾) 正想告訴子山聽到疑兇的聲音一事時,心如(李珊珊飾)剛巧到場,Man為免防礙二人未及告知子山便匆匆離開,Man並遺下田思思所贈的手鐲。

思思是同性戀者

子山懷疑田思思亦是案件的關鍵人物,邱Sir (戴志偉飾) 即表示可作田思思的時間證人,因他當晚上了田思思的家,最後憑種種線索,發現一個大的破綻,原來思思是同性戀者……

Man突然失蹤

子山和徐飛 (古天樂飾) 懷疑除了田思思外,理應還有幫兇,子山估計疑兇就在Man身邊,正想提醒Man要小心提防時,卻和Man失去聯絡……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0集 田思思向Man表白

Man在田思思家裏對劇本時,田思思突然向Man表白,思思承認殺死了背叛她的美容師歐芷曼,並由保鏢Alan(魏俊傑飾)善後……

真兇現身

Man斥責田思思期間,保鏢Alan突然出現,並承認為了田思思甚麼也願意做,連華寶晶、張曉彤也殺死……正當Alan想出手殺Man時,田思思立即拔刀插向Alan及時阻止他。但Man仍被禁錮在屋內,Alan向她坦言眾人遇害經過。

兇手撞車亡

子山終於找到兇手扣留Man的地方,兇手要求車輛逃走。子山遂作安排,兇手迫Man向警方指田思思已自殺身亡,其實只想轉移視線帶思思逃走,但最終因閃避途人撞上石壆身亡。

子山和Man仍有feel

子山衝入屋即抱著瞓在地上的Man,Man醒來後與子山相擁,子山和Man彼此還存在深厚感情,卻同時不敢向對方表達,心如雖然覺得二人有異,內心卻不願追究真相。

心如放心Man與豪同住

子山知道張百豪(駱達華飾)有多次案底,恐他會連累Man,引起心如不滿。心如欲提醒Man要小心張百豪之際,看見張百豪在老人院內付出不少愛心幫助老人,覺得Man與張百豪同住十分放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