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43-44集 | 子青被控謀殺情夫 | 與孖生妹妹子瑤相認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3-44集劇情講述子青 (邵美琪飾) 情夫家齊 (馬德鐘飾)被毒殺,子青嫌疑最大被控謀殺……子山 (陳錦鴻飾) 調查下得知子青原來有個孖生妹妹子瑤……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3集 子青夫妻和好如初

江子青 (邵美琪飾) 和老公周紹權 (李成昌飾)患難見真情,兩夫妻和好如初,紹權更希望和老婆生孩子。

家齊不肯放手

宋家齊 (馬德鐘飾) 又再致電子青要脅見面,子青無奈地應約,並打算與宋家齊分手,家齊否決,他認為遊戲尚未結束,他才是話是人,更迫子青繼續跟他一起。

家齊拒絕離婚

張淑賢 (彭子晴飾)發現好友子青是老公家齊的情婦,晴天霹靂,心裡非常不高興,提出離婚,但家齊拒絕離婚。

徐飛箍煲不成

徐飛 (古天樂飾) 千方百計討好武俏君 (宣萱飾) ,但俏君有心刁難,令徐飛無從入手弄巧反拙,而令雙方不歡而散。

淑賢向俏君求助

張淑賢因突然被公司辭退及婚姻失敗導致心理不平衡,求助俏君開解,張淑賢對老公家齊恨之入骨,更向俏君透露要想出一百種殺夫方法,俏君勸她要冷靜處理。

家齊被毒殺

家齊在別墅被人落毒謀殺,其鄰居認出子青曾出入家齊家,子青被帶往警署協助調查,更無奈地承認與齊鬼混的經過,由於案件對子青不利,子山 (陳錦鴻飾) 勸她驗DNA以求清白。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4集 子青被落案起訴

子青被正式落案起訴謀殺,細佬子山因和子青的關係被上司邱Sir下令休假,邱Sir更向子山承諾會秉公處理。

子山得知子青有個孖生妹妹

芳姨(雪妮飾)向子山透露原來的子山父親年當年背妻偷歡,和芳姨的好友婷相好,當年婷難產後子山父將其妻的雙胞胎中的妹妹子瑤偷龍轉鳳送給婷撫養。

與孖生妹妹子瑤相認

子青終向子山承認知道自己有個孖生妹妹子瑤,並與子瑤一早相認,但一直為她隱瞞,皆因子青知道子瑤身世可憐,曾被人迫良為娼而被迫殺人。

徐飛覺得淑賢有可疑

家齊的驗屍報告中,證實中了兩種毒身亡,徐飛覺得淑賢有可疑,而家齊遇害當晚,淑賢雖有時間證人,但仍可遙控謀殺。

俏君暗中幫徐飛

俏君為了幫徐飛破案,暗中將與淑賢的談話內容洩露。徐飛借子山的工人到淑賢家蒐集資料,有驚人發現……

淑賢在牙膏落毒

徐飛叫工人白向對方的家傭要求翻看淑賢家中的閉路電視錄影帶,果然,工人見到拍下淑賢在牙膏中落毒的過程,所以家齊用過後即中毒身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