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7-9集 | 李姍姍暗戀陳錦鴻同佘詩曼爭仔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7-9集劇情講述唐心如(李姍姍飾)家中接二連三發生連環命案,當中牽涉一宗二十年前嘅寃案……另Man文婉蘭(佘詩曼飾)同子山 (陳錦鴻飾) 一向sweet,但原來身為Man嘅好姊妹心如卻一直暗戀子山……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7集 俏君力撐徐飛

徐飛 (古天樂飾) 接受心理治療期間,受到同事韓國仁(蘇志威飾)諸多說話,幸好武俏君 (宣萱飾) 大公無私,力證徐飛,令他得以保留職務。

建生追求俏君

劉建生 (鄭子誠飾) 熱烈追求俏君,而俏君只想保持好朋友關係, 唐心如(李姍姍飾)眼看母親殷寶莉(程可為飾)因心臟病身體日漸衰弱,心中非常難過,但殷寶莉反而安慰她。

發現女屍

村屋發現女屍Ada,屋內所有門窗均反鎖,警方懷疑是她男朋友溫志森(韋家雄飾)所為,正想拘捕他時給他逃脫。

寶莉病發身亡

殷寶莉病發身亡,死後留書給心如,說出當年為救心如,冤枉一位年青人令他慘死,並把真兇的證據放在古董櫃內。

心如為志森療傷

溫志森重傷逃亡到心如家中,被心如發現後為他療傷;另一方面,在宣布寶莉的遺囑時,私家偵探突然探訪心如,其後被發現死於書房內。

《刑事偵緝檔案IV》第8集 懷疑蓮香向寶莉報仇

心如家中再發生命案,死者是工人May,警方多番追查,知道殷寶莉當年冤枉的青年人樓世文是樓蓮香(陳秀珠飾)之弟,懷疑蓮香為了向寶莉報仇,但蓮香解釋當知道寶莉對其弟之死非常內疚時,仇恨已消除。

志森再被懷疑

溫志森被懷疑再行兇,幸得徐飛努力追查,真兇另有其人,子山 (陳錦鴻飾) 發現兇案現場有一塊假地氈,表示知道誰是兇手。

心如司機是兇手

徐飛查出之前與女死者Ada曾到澳門酒店住宿的男子,原來是心如家的司機,徐飛等人即往唐家拉人,司機一度脅持心如,最終仍被徐飛制服拘捕帶返警署。

《刑事偵緝檔案IV》第9集 子山破案

子山根據種種蛛絲馬跡,發現謝海超及謝耀楷父子很可疑,即往拘捕二人,本正準備潛逃離港的父子倆終承認串謀殺人。

欲嫁禍溫志森

原來當年就是他們威脅心如母親殷寶莉冤枉樓蓮香之弟殺人,二人知道殷寶莉已找私家偵探查出他們當年勒索罪證,惟有殺死該私家偵探並嫁禍溫志森。

心如暗戀子山

心如一直暗戀子山,看見Man文婉蘭(佘詩曼飾)一直關心其父文國泰(羅樂林飾)的身體健康,忽略了子山。心如為了表達對各人的謝意,開了一個遊船河Party,並聘用溫志森幫手,志森從中知道心如對子山有意。

Man被屈恐嚇上司

Man和上司Sophia不合,處處受到她的刁難,Man都一一忍受。有一次Sophia收到恐嚇信,並認為是Man所為,令Man非常氣憤,據理力爭,子山對婉蘭另眼相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