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

【反黑路人甲6-10集劇情劇透】馮盈盈坦白被王浩信扯甩件衫、蔣家旻色誘張振朗

劇情

廣告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劇情破格,人物關係更係複雜!馮盈盈(欣頤)終於向王浩信(細倫)坦白當晚被扯甩件衫,自責王浩信繼湯怡(Cherry)同高海寧(Angel)之後再一次為女寫下欠單!另外,蔣家姊妹以為搵返三哥蔣世龍,仲排除萬難幫王浩信同勁敵張振朗(高彬)爭做坐館……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

《反黑路人甲》劇情大網:【反黑路人甲】1-30集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 臨時演員王浩信爭做龍頭 TVB拍黑幫版《喜劇之王》

《反黑路人甲》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第1-5集劇情劇透】王浩信湯怡一夜情、馮盈盈被槍手追殺中搶

《反黑路人甲》劇情更新:【反黑路人甲11-15集劇情劇透】張振朗臥底身份、蔣氏謀殺案主謀爆光?!

《反黑路人甲》第六至十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反黑路人甲
《反黑路人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王浩信、張振朗及馮盈盈領銜主演


反黑路人甲》第六集 (08/17) 馮盈盈向王浩信坦白酒後失儀真相

欣頤(馮盈盈)坦白細倫(王浩信)當晚酒後失儀之事,細倫自責,寫下欠單予欣頤。細倫以世龍身分見蔣家姊妹,喪鐘(徐榮)現身恐嚇細倫。細倫臨場發揮,以氣勢壓倒喪鐘。Angel(高海寧)知悉細倫是坐館遺孤,跟他劃清界線。水水(蔣家旻)要求鐵頭(陳志健)錄音,讓Cherry(湯怡)答允支持喪鐘。Cherry不從,當街被淋紅油。欣頤拉攏細倫、高彬(張振朗)合作,要在四聯幫大會上裝作對立。喪鐘要脅晨爺(姜大衛)挺高彬,但晨爺不賣帳。Angel開罪聯圖勝掌陀人彪哥(張武孝),唯有找細倫來解圍。細倫被彪哥留難,與其手下動起手來……

王浩信醉酒噴濕馮盈盈的回憶逐漸清晰起來⋯⋯
欣頤坦白細倫當晚酒後失儀之事,細倫自責,寫下欠單予欣頤。
Cherry不肯投喪鐘,遭當街被淋紅油(幕後指使的蔣家旻在去年拍攝時張貼了幕後花絮照片。)
Cherry不肯投喪鐘,遭當街被淋紅油(幕後指使的蔣家旻在去年拍攝時張貼了幕後花絮照片。)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Angel開罪聯圖勝掌陀人彪哥,唯有找細倫來解圍。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七集 (08/18)姜大衛撐張振朗做坐館

Angel感激細倫解圍,但始終顧忌他的背景。細倫與彪哥爭執一事被喪鐘抹黑,肥叔(秦煌)、家昌(李成昌)決定找金牌打手太子(朱敏瀚)回港幫忙。細倫想Cherry投票給自己,Cherry解釋二人共度一宵的來龍去脈。Cherry想依照鐵頭意願,卻不想有負蔣家姊妹,建議舉辦辯論大會。Mandy(傅嘉莉)向眾叔父拉票,司徒信(許家傑)介入,勸她別管社團之事。喪鐘企圖擄走Angel,細倫趕往救援……細倫趕回辯論會後,原計劃被打亂,唯有臨場應變。晨爺播出對細倫不利的錄像,兼表態支持高彬……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晨爺播出對細倫不利的錄像,兼表態支持高彬……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八集 (08/19) 蔣家旻上門色誘張振朗、王浩信中槍

細倫找高彬商量對策,水水突然上門誘惑高彬……榮章(石修)不滿Angel與細倫來往,Angel盼細倫向榮章解釋,但細倫無暇分身。家昌欲派太子殺高彬,Carmen(賴慰玲)勸高彬退選,高彬不從。Carmen默許太子行動,細倫謊稱高彬是自己的內應,成功救回高彬。欣頤要細倫實行苦肉計,扮中槍爭取選票,但細倫竟中了真子彈,受傷入院。Cherry與眾叔父認定喪鐘謀害細倫,選情急劇逆轉,細倫終當選坐館。欣頤看望細倫,向他道出中槍真相。太子找喪鐘尋仇,高彬及時阻止。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找高彬商量對策,水水突然上門誘惑高彬……
細倫謊稱高彬是自己的內應,成功救回高彬。
細倫謊稱高彬是自己的內應,成功救回高彬。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九集 (08/20) 湯怡推動改革要社團手下改過自新

喪鐘為阻細倫上任,不惜盜取坐館信物,過程中打破Cherry母親的骨灰龕。Cherry上門要喪鐘道歉,喪鐘發難,Cherry靠高彬、Carmen解圍方能脫身。司徒sir把信物仿製品交給Mandy,盼助蔣家解困。細倫在接任儀式上以仿製品頂替,遭喪鐘質疑。細倫以演技與說詞教訓眾人,成功繼任坐館。Cherry盼推動改革令手下改過自新,卻被埋怨賺不到錢。喪鐘向Cherry施壓,要她籌得巨款,否則會接管其地盤。警務處長郭浩良想延期退休,要建德盡快偵破蔣氏謀殺案……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Cherry盼推動改革令手下改過自新,卻被埋怨賺不到錢。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司徒sir把信物仿製品交給Mandy,盼助蔣家解困。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十集 (08/21) 秦煌親自教授坐館風範

司徒sir 掃蕩喪鐘的業務,喪鐘以為細倫藉警方打擊他。Cherry向細倫借錢,細倫答允,但Carmen等人反對。Angel被榮章封殺,事業陷入低潮。細倫難以與欣頤會面,想辦法擺脫太子。太子發現有詐,細倫、高彬謊稱有親密關係。Cherry終在細倫幫助下解決資金危機,更向細倫立下欠單。榮章開出和解條件,要Angel陪伴外遊。細倫想在眾掌舵人面前立下馬威,期間卻出醜人前。肥叔不忿細倫淪為笑柄,親自教授坐館風範,更要細倫通過心狠手辣的考驗……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想在眾掌舵人面前立下馬威,期間卻出醜人前。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似真如假

主唱:王浩信

台型重要嗎 突然是我要擔正吧
行為是要誇 方可以忘形地似他
台詞能學到嗎 盡情入戲 轉個口吻談話
如無人見過他 怎麼去扮 才靈魂亦似他

完全沒通知 一開機 便開拍
還沒有揣摩得清楚 唯有演吧
漸分不到真假
我在台上 完全做了他
何時又關機 想抽身 但許可嗎
投入了虛假的身份 唯有演吧
望真手裡的她
我在台上 奇情又似真 又全是假

《反黑路人甲》 片尾曲 -對手戲

主唱:何雁詩

如台上 無聲的配角 行走
完場後 誰可會為我 回首

戀愛尋求對手 邀請你前來選秀
偏偏我怕 演得太放 難收

前行着 憑一種勇氣 成長
如流淚 門關上自己 療傷
得不到誰來讚賞 不需要全場景仰
只想與你 踏實完成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