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情

【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透劇情】王浩信與張振朗親熱照流出、蔣家旻醋意大發誓言燒死張振朗

劇情

廣告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劇情講到曾被懷疑係主謀的姜大衛(晨爺)交出錄音,令大家對蔣氏謀殺案主謀開始新一輪猜測,究竟今次係唔係終於真相大白呢?另一方面,人物關係在今週仍然七國咁亂!王浩信(細倫)亂入蔣家旻(水姐)、徐榮(喪鐘)同陳志健(鐵頭)的三角關係;高海寧 (Angel) 高調曬戀情、細倫與張振朗(高彬)的車震激吻,水姐醋意大發誓言燒死佢地!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

下周劇情更新:【反黑路人甲21-25集劇透劇情】王浩信「黑化」活埋水姐!張振朗小命不保!

21-25集,結局前夕蔣世龍「黑化」?無情活埋水著迫供!所為何事?!
21-25集,結局前夕蔣世龍「黑化」?無情活埋水著迫供!所為何事?!

《反黑路人甲》劇情第十六至二十集

第十六集
第十七集
第十八集
第十九集
第二十集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反黑路人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王浩信、張振朗及馮盈盈領銜主演


《反黑路人甲》第十六集 (08/31) 張振朗承認王浩信是真愛

Cherry(湯怡)必須被拘留四十八小時,晨爺(姜大衛)無計可施。鐵頭(陳志健)當眾向清水(蔣家旻)唱歌示愛,清水向細倫求助。細倫(王浩信)硬着頭皮承認清水是自己的女人,鐵頭傷心,決定向喪鐘(徐榮)借刀手殺細倫。細倫為進警署陪伴Cherry,憤然在街上行為不檢,欣頤(馮盈盈)無奈拘捕細倫。Cherry喜見細倫來陪伴自己,欣頤滿不是滋味。Angel(高海寧)、清水各自得知細倫被捕,前往保釋細倫。高彬(張振朗)得知鐵頭欲殺細倫,偕陸秋(朱敏瀚)往談判。鐵頭坦言不忿細倫搶走清水,高彬迫不得已承認細倫跟自己才是真愛……

本周重點:張振朗為了幫王浩信脫離臥底行動,合拍親熱照,待叔父們來罷免自己。
本周重點:張振朗為了幫王浩信脫離臥底行動,合拍親熱照,待叔父們來罷免自己。
【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情劇透】馮盈盈跳舞大玩制服誘惑、王浩信與「真愛」張振朗親熱照流出
鐵頭坦言不忿細倫搶走清水,高彬迫不得已承認細倫跟自己才是真愛……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十七集 (09/01) 馮盈盈跳舞大玩制服誘惑視頻瘋傳

細倫與Cherry暫時獲釋,蔣家三姊妹欲了解細倫的感情事。欣頤穿制服跳舞的視頻在網絡瘋傳,被K.T.(張國強)暫時停職並調離臥底行動。Mandy(傅嘉莉)得知定邦有部神秘手機,司徒信(許家傑)認為這手機或是破案關鍵,Mandy卻發現司徒信瞞騙自己……欣頤將要交出指揮權,決定聯同細倫與高彬綁架晨爺,逼他交代神秘戶口是否用來買兇殺定邦。細倫與高彬軟硬兼施,晨爺終說出始作俑者的身分是「馬尾」,但背後卻向顧榮章商討要找「馬尾」夾口供承認因涉毒買兇殺蔣氏,細倫不虞有詐、甚至答應晨爺會開會公審馬尾。喪鐘指細倫再利用清水便家法侍候,細倫擔心清水安危前往找她,清水向細倫獻吻。

本集重點:水姐向喪鐘表示喜歡了細倫,喪鐘表示要家法侍候「斬手指」對付水姐,細倫擔心清水安危前往找她,結果清水在街頭向細倫獻吻,仲鍚到咬唇⋯⋯
本集重點:水姐向喪鐘表示喜歡了細倫,喪鐘表示要家法侍候「斬手指」對付水姐,細倫擔心清水安危前往找她,結果清水在街頭向細倫獻吻,仲鍚到咬唇⋯⋯
【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情劇透】馮盈盈跳舞大玩制服誘惑、王浩信與「真愛」張振朗親熱照流出
欣頤穿制服跳舞的視頻在網絡瘋傳,被K.T.(張國強)暫時停職並調離臥底行動。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十八集 (09/02) 晨爺活埋「馬尾」交出偽造錄音 三小姐揭穿世龍是冒牌貨

細倫舉行大會,要找出「馬尾」交代蔣氏謀殺案的始末,當事人卻失蹤,原來早就被晨爺套話後設局活埋殺害!晨爺交出一段偽造對話錄音,令眾人信服馬尾就是主謀。三小姐千惠(林宣妤)透過報館同事情報,得知細倫曾在美國啄木鳥劇團作巡迴演出,對他起了疑心,細倫決定向三妹說出真相,承認回來是要為好友照顧三姐妹,但就沒揭穿自己是臥底。高彬暫管馬尾的地盤,卻被喪鐘威嚇要他交出。司徒信救出高彬,說高層下令要高彬退出臥底行動。Angel透過千惠知道世龍是假扮的,決定要脅細倫,要他宣佈自己是Angel的男朋友,否則向傳媒爆料說他是冒牌貨。細倫被喪鐘要脅交出高彬暫管的地盤,Carmen(賴慰玲)、陸秋等人及時出現解圍,細倫的懦弱表現令Carmen非常不滿。

【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情劇透】馮盈盈跳舞大玩制服誘惑、王浩信與「真愛」張振朗親熱照流出
高彬暫管主謀的地盤,卻被喪鐘威嚇要他交出。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十九集 (09/03) 馮盈盈大爆王浩信警方臥底身份

細倫欲退出行動,獲高彬鼓勵撐下去。欣頤欲找浩良商量,卻被K.T.耍走。Carmen勸高彬當掌舵人,高彬謊稱有女友並想退出江湖,Carmen決定解決喪鐘。欣頤向Angel坦言細倫是警方臥底,希望她別公開與細倫的戀情……高彬得悉Carmen向叔父借刀手,便偕細倫與陸秋前往纏住喪鐘,望能阻止Carmen下手。高彬洞悉Carmen行蹤,成功勸服Carmen不殺喪鐘,喪鐘旋即被另一班人伏擊。細倫遇上被自己襲擊至昏迷的警員,及後獲悉一切是欣頤策劃,恍然一直被矇騙……

細倫遇上被自己襲擊至昏迷的警員,及後獲悉一切是欣頤策劃,恍然一直被矇騙……
細倫遇上被自己襲擊至昏迷的警員,及後獲悉一切是欣頤策劃,恍然一直被矇騙……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二十集 (09/04) 蔣家旻醋意大發 誓言燒死張振朗

清水見細倫與Angel公開戀情,找高彬問又被潑冷水。細倫回家後竟見Angel在宣示主權,Cherry又來歸還欠單,細倫煩上加煩。細倫為脫離臥底行動,找高彬拍親熱照,待叔父們來罷免自己。清水派鐵頭擄走Angel,要脅Angel放棄細倫否則燒死她……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張振朗 親熱照
王浩信與張振朗合拍親熱照,仲有好多唔同甫士,投入度極高!

欣頤復職,答應安排細倫退出行動。Mandy發現蔣定邦的第三部手機,Carmen即把手機鎖在夾萬,司徒信着Mandy幫忙破案。細倫與高彬的親熱照落入晨爺與喪鐘手中,清水以為高彬是細倫的真愛,率眾要燒死高彬⋯⋯

有片重溫!王浩信張振朗車震激吻

今次玩車震!浩信仲嫌只係攬攬錫錫唔夠勁,又要壓低振朗個頭,又騎上佢大髀,絕對刷新底線!

喜歡蔣世龍的水姐,以為高彬是細倫的真愛,率眾要燒死高彬!
喜歡蔣世龍的水姐,以為高彬是細倫的真愛,率眾要燒死高彬!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似真如假

主唱:王浩信

台型重要嗎 突然是我要擔正吧
行為是要誇 方可以忘形地似他
台詞能學到嗎 盡情入戲 轉個口吻談話
如無人見過他 怎麼去扮 才靈魂亦似他

完全沒通知 一開機 便開拍
還沒有揣摩得清楚 唯有演吧
漸分不到真假
我在台上 完全做了他
何時又關機 想抽身 但許可嗎
投入了虛假的身份 唯有演吧
望真手裡的她
我在台上 奇情又似真 又全是假

《反黑路人甲》 片尾曲 -對手戲

主唱:何雁詩

如台上 無聲的配角 行走
完場後 誰可會為我 回首

戀愛尋求對手 邀請你前來選秀
偏偏我怕 演得太放 難收

前行着 憑一種勇氣 成長
如流淚 門關上自己 療傷
得不到誰來讚賞 不需要全場景仰
只想與你 踏實完成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反黑路人甲》 插曲 – 甘心替代你

主唱:王浩信

不管天邊風已起
只想依依看著你
夜闌人靜會否仍可希冀

經得起憂傷與悲
只因心中有著你
路遙長夜記憶從不捨棄

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
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

如霧如煙 全像遊戲

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跟你
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
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
無法讓我此際替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