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劇情第11-13集 | 和珅力保和琳 | 諴妃母憑胎貴

劇情

廣告

《天命》劇情第11-13集劇情講述嘉慶派福長安捉拿和琳回宮,途中卻被人劫走……朝上和珅抬出乾隆御賜牌匾力保和琳,迫嘉慶就範……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六月二十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十一集 (07/09) 常冬指八皇爺殺乾隆

八皇爺 (曾偉權飾)終把常冬帶回宮中,並要他指出誰人落毒殺害乾隆(張國強飾),想不到常冬所指的兇手正是八皇爺本人!

諴妃當眾自摑

皇貴妃(李施嬅飾)重掌後宮,諴妃(陳自瑤飾)自知冒犯皇貴妃之罪不輕,為求饒便當眾掌摑自己。

嘉慶和珅替乾隆守夜

嘉慶(譚俊彥飾)命和珅(陳展鵬飾)晚上到宮中替乾隆守夜,和珅拜託長媚(姚子羚飾)把信交給豆蔻(唐詩詠飾)。

福長安與和琳對決

被白蓮教捉拿的福長安(陳山聰飾),得內應相助與副將一起逃脫,但想不到卻又被和琳 (彭懷安飾)的手下官兵所擒獲。被帶回軍營的福長安出言挑釁,和琳忍不住與他刀劍相交!

《天命》第十二集 (07/10) 福長安查探殺害大哥兇手

福長安帶受傷的和琳回京途中,發現已被人重重圍困;福長安向嘉慶覆命,指一班幪面黑衣人劫走和琳。福長安收買太監讓他檢查嘉慶用的飾物,藉此查探殺害大哥兇手的線索。

和珅與蒙古親王暗中會面

得劉全(魯振順飾)協助,和珅安排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袁文傑飾)在蝶衣(張文慈飾)的酒館相聚。

和珅力保和琳

朝上劉墉 (李成昌飾)以和琳炸堤放洪傷及平民一事上奏追究,和珅抬出乾隆御賜的「聖君賢相」的牌匾,力保和琳,嘉慶竟同意如證實和琳清白,將親向他陪罪,群臣嘩然。

《天命》第十三集 (07/11) 嘉慶押走和琳

嘉慶憑蛛絲馬跡,得悉和琳藏身之所;和珅來遲一步,但只能在遠處看弟弟被押走,心情激動。

和琳寧死不屈

朱珪 (羅樂林飾)負責審問和琳,受刑至滿身傷痕的和琳始終不肯供出任何事。豆蔻欲搶奪不利和珅兄弟的罪證,但都無功而回。

諴妃懷孕

皇貴妃全權負責分派乾隆的遺物時,諴妃看中了一條玉手鏈,皇貴妃卻拒絕讓她取去,諴妃把手鏈弄斷後突然昏倒。嘉慶探望諴妃,太醫經診斷後指諴妃懷孕,眾人聽後大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