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劇情第21集 | 和珅收服長媚 | 皇貴妃懷龍胎

劇情

廣告

《天命》第21集劇情講述嘉興要求長媚七日之內捉拿和珅,長媚一口答應……皇貴妃助十公主送走福恩,被嘉慶責備,此時皇貴妃竟發現懷有龍胎……

資料來源 :TVB

(07/22 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21集 福長安讚長媚膽識過人

福長安成功遊說長媚,讓她深夜入宮面聖;嘉興要求長媚以性命擔保,在七天內把和珅捉拿,長媚一口答應。離開之後福長安大讚長媚膽識過人,長媚淒然一笑,指失去和珅寵信之後只剩下此路可走。

長媚念思與和珅昔日種種

長媚更因此向福長安透露,和珅躲藏之處應是在天津,福長安請長媚留在京城等候消息,自己親自帶兵到天津。長媚獨自在小樓上,念思與和珅昔日的種種……

和珅得古川協助

和珅藉水路逃亡,與劉全到漕幫青運堂與副堂主古川見面。古川見和珅來者不善,提出較量拳腳以施下馬威,之後得和珅送上厚禮,古川答應協助。

永璘被遣派守皇陵

永璘面聖欲替穎貴太妃求情,觸怒嘉慶被遣派守皇陵。永璘向穎貴太妃話別,穎貴太妃傷心欲絕,指自己連累永璘,更提醒嘉慶剷除和珅後,永璘將是目標。

永璘擔心十公主安危

永璘拜祭乾隆後準備出發, 十一皇爺特意向他慰問,永璘坦言擔心十公主及福恩,十一皇爺答應替他照應。十一皇爺在他耳邊提醒,指大家都一直被人監視要他小心。

豆蔻對和珅冷淡

福長安趕到天津,更亮出王令之旗迫漕幫交出和珅。雖得和珅悉心照顧,但豆蔻仍對他冷淡不已;林根猜出豆蔻心意,指她傷勢好轉時二人便離開。

皇貴妃助十公主送走福恩

被軟禁宮中的十公主惶惶不安,皇貴妃敵不過十公主的苦求,暗中將福恩送走,在長媚與蝶衣的安排下,福恩順利離開皇宮。福音失蹤之事被揭發,嘉慶盛怒下責備皇貴妃……

皇貴妃懷有龍胎

皇貴妃激動昏倒,經太醫診治後發現懷有龍胎。當蝶衣帶福恩離開城門之際,竟被利箭射中……豐紳殷德被勒令前往天津捉回和珅,途中卻意外得知福恩的死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