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劇情第6-8集 | 嘉慶出招削和珅軍力

劇情

廣告

《天命》劇情第6-8集劇情講述嘉慶本可當眾治和珅的行賄罪,但卻被他捷足先登毀滅罪證,嘉慶轉移向和珅身邊的人埋手……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由六月二十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六集(07/02) 嘉慶要治和珅行賄罪

嘉慶(譚俊彥飾)得到一本列明官員收受和珅(陳展鵬飾)賄款的賬簿,即命劉墉(李成昌飾)籌組當眾治和珅的罪。

嘉慶命那彥成混入白蓮教

早前暗殺和珅失敗的那彥成(胡諾言飾)死裏逃生,傷愈後往覲見嘉慶;嘉慶擔心和珅會與白蓮教一氣串通,命那彥成混入白蓮教查探消息。

蒙古親王到訪

白蓮教眾在商討營救教主齊林之時,豆蔻(唐詩詠飾)突然出現。從蒙古回京的穎貴太妃(盧宛茵飾),帶同了堂弟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袁文傑飾)一起回來。

蒙古親王遭綁架

嘉慶撥冗接見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展現出清朝與蒙古的密切關係。白蓮教出手救人,街上立時亂成一片;想不到多爾濟亦被牽連遭綁架!

《天命》第七集(07/03) 賬簿被偷龍轉鳳

嘉慶審問受賄官員時,賬簿竟被偷龍轉鳳,更有官員舉報劉墉養子的劉鐶之涉及私吞查抄官員的財產,事情峰迴路轉,嘉慶棋差一著。

穎貴太妃出手助和珅

和珅與穎貴太妃私下會面,感謝她出手相助;和珅安排白蓮教眾逃離京城,卻遇上永璘(張頴康飾)帶兵調查。

豆蔻發現常春一家被殺

和珅收到出征山東討伐白蓮教的和琳送來報平安的信物,大感安慰。豆蔻帶人到訪太監常春家,卻發現常春家人在家中被殺,只剩下及時躲藏起來的常春妹妹。

《天命》第八集(07/04) 嘉慶知道皇貴妃有事隱瞞

嘉慶晚上探望因私藏禁藥而被禁足的皇貴妃(李施嬅飾),探問有關前皇后死於乾清宮大火當晚之事,皇貴妃支吾以對,嘉慶有感皇貴妃有事隱瞞。

嘉慶指摘和珅發國難財

白蓮教在京城一帶作亂,更把官辦糧倉燒毀;嘉慶為此大發雷霆,指和珅藉此操控京城米商抬高米價賣給朝廷,發國難財。

嘉慶欲削和珅軍力

嘉慶私下召見和珅心腹福長安(陳山聰飾),命他盡快把和琳彭懷安飾)捉回京城,以削和珅的軍力。

嘉慶私下召見福長安,命他盡快把和琳捉回京城。

和珅託福長安送松子給和琳

福長安以犒賞之名出發之際,和珅突然到訪,更託福長安送一袋松子給和琳,福長安不虞有詐。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