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6-10集劇情|張晴得知生父身份|迎風跟學弘特訓密 謀對大文報復

劇情

廣告

無綫電視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由田蕊妮、李思捷、曹永廉、李國麟、姚嘉妮、羅天宇、林凱恩、袁文傑、余思霆、林宣妤等主演,劇情講述方迎風(田蕊妮飾)一名雙失(失婚加失業)中年婦人打擊下,加上體力衰退,一度失去自我,但最終由谷底爬起來及重拾夢想!第6-10集劇情講述張晴得知生父身份,雙失迎風仲會跟學弘特訓密,謀對大文報復⋯⋯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劇情|第六集(08/26)

迎風(田蕊妮飾)無意中發現大文出世紙,竟是偶像高浩宇。迎風質問大文(李思捷 飾),大文三緘其口。迎風暗裡認定大文就是浩宇,痛恨偶像當年賣弄熱血、奮鬥之形象,騙倒無數歌迷,亦令她熱血充昏了腦,作出錯誤的人生抉擇,而偶像今日不過是個可悲的大叔﹗迎風為了證實大文的真正身份,再三誤導大文,高浩宇是張晴的真正生父。大文努力追溯,卻未能肯定真相。迎風對世界充滿怒火,晦氣的到智靈(姚嘉妮 飾)介紹的健身中心上班,其老闆是智靈叔父輩朋友的兒子董學弘。迎風脫節,被人瞧扁。大文人生失敗,悔不當初,空虛寂寞,寧願相信自己有個女兒。大文落力討好張晴,智強(曹永廉 飾)不滿,跟大文較勁,兩男令張晴反感。大文拉大隊到健身中心簽單,迎風看穿是勁聲背後發功,怒然質問大文是否又騙勁聲…

 

 

 

第七集(08/27)

迎風堅決取消大文健身合約,學弘在商言商,反指迎風感情用事。迎風不服,跟學弘打賭。迎風咬緊牙關,接受學弘特訓,筋疲力竭,埋怨智靈。原來智靈表面闊氣,實是失婚婦人,當年曾放棄兒子的撫養權,至今悔不當初。智靈提出入股智強餐廳,智強反對,拒絕再被女人操控。智強與若藍正式開始拍拖,若藍提議去旅行,智強一時意氣答應。迎風跟智靈修好,又妒忌智強幸福,因而想到城中盡是像她一樣的失意中女。迎風在網上開設群組,鼓勵姊妹自我增值,果然集結了一群失意女性,到健身中心開單。大文掙扎是否做親子鑑定,卻從張晴口中得知其生父的真正身份。大文欲朝迎風大興問罪,反被迎風誘導,獨自到迷你倉緬懷過去。迎風偷偷潛入迷你倉,密謀對大文報復……

第八集(08/28)

大文自以為是迎風的乾哥哥,張晴(林凱恩 飾)的乾舅父,高興從此不再孑然一身。迎風試圖令大文露出真身,卻不得要領。廣昌提醒大文不要毫無保留地視迎風一家是親人,否則會傷心,大文寧願得快樂時且快樂。大文生日,迎風帶大文參加高浩宇樂隊二十週年紀念活動,大文面臨露底,狼狽逃走。迎風要脅大文馬上遠離勁聲、張晴,否則將大文就是浩宇之秘密公告天下。迎風得學弘賞識,惹同事胡樂冰妒忌。迎風想為公司搞活動,智靈暗裡為智強拉線。大文悲傷,以藉口跟勁聲、張晴道別,勁聲、張晴莫名奇妙,若有所失。大文神秘地拜祭少女,滿腔悔疚。神秘老伯何柏棠突然找迎風,自言跟迎風有著共同敵人,要結盟復仇。大文以為迎風使計,令全城尋找高浩宇下落,當下心臟病發……

第九集(08/29)

大文原來只是胃抽筋。大文生怕被人發現行蹤,偷雞摸狗。廣昌為保護大文,於網上發放浩宇已死的假消息,反而掀起全城關注高浩宇生死之謎。張晴為接近文傑,聽從閨蜜的主意,密謀一起搬到隔壁單位。迎風於智強餐廳搞健身中心聚會做宣傳,令智強憶起前事,百感交集。迎風也是百感交集,跟學弘傾訴心事。學弘鼓勵迎風重新尋夢,迎風的閨蜜們認定學弘對迎風有意。智強無法融入若藍的朋友圈,跟若藍步伐不一。大文藏身劏房,看見全城關注自己的下落,既害怕又感動。柏棠再次找迎風,自言是使計迫大文露面的幕後黑手,迎風拒絕跟柏棠聯手。勁聲(李國麟 飾)得知大文過去慘事,將大文打暈,送大文到電視台面對群眾,直視過去。迎風惟恐柏棠傷害勁聲、大文,趕至現場阻止……

第十集(08/30)

迎風勇救大文、勁聲。時浩宇未死的新聞流出,一堆大文的糗事短片亦在網上流傳,大文、勁聲反而認定迎風是罪魁禍首,迎風百詞莫辯。迎風自覺無辜,張晴反指迎風當初拍下大文糗事,兼誤導大文自以為是張晴父親,才會招致今日惡果,迎風實是共謀。迎風為了贖罪兼明志,找伯棠理論,反被伯棠利用,將大文害死伯棠女兒之事公諸於世。原來浩宇當年風流,令伯棠女兒心碎,伯棠女兒不堪小產打擊,自殺身亡。伯棠窮盡多年,才因迎風而查出浩宇就是大文,並進行報復。大文成為過街老鼠,避走內地。傳媒為打聽大文下落,追訪迎風一家。記者更誣衊勁聲曾包養大文,張晴是大文私生女,廣昌是慣常嫖客。迎風為救全家,救大文,救廣昌,決置諸死地而後生。時大文驚聞廣昌自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