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9-10集 | 三恕對王蓁情難自禁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9-10集劇情講述太平在祭禮上突襲王蓁,元玥挺身相救,因而慘遭太平折磨。而王蓁攀樹時不慎失足,幸得三恕及時抱住,卻勾起二人的往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九集(05/31) 隆基奉命捉拿刺客

隆基(馬浚偉飾)查悉刺客目的,乃為報文泉書院滅門之仇。懷疑有人胡亂揣摩聖意,導致聖上被誤會而遭人行刺,更暗指事件與太平有關。隆基奉李旦(李龍基飾)之命捉拿刺客,三恕(馬國明飾)回想與刺客交手的蛛絲馬跡,懷疑何離(蕭正楠飾)與刺客有所聯繫……

三恕設局試探何離

三恕設局試探,終確定何離與文泉書院大有關連。何離唯有向三恕道出事情始末,並請求三恕幫自己一個忙,事後任憑三恕處置。三恕念及兄弟情誼,決定相信何離。三恕明白有識之士不願見到暴君當政,但指出如果下令清剿書院的並非聖上,背後其實另有原因,何離卻因此犯下大錯,愧對書院百餘口門生。

元玥挺身護王蓁

太平(陳煒飾)在宮中舉辦祭禮,祭禮之上,太平竟突然襲擊王蓁(胡定欣飾),幸得元玥(劉心悠飾)挺身相護,阻擋太平。若芊(黃心穎飾)表示今次元玥幫了王蓁便等於公然得罪太平,只怕元玥之後會遭到報復。王蓁欣賞元玥奮勇,欲接元玥到武德殿休養,卻被太平捷足先登……

太平捉拿刺客

三恕為何離查出文泉書院滅門案的內情,何離卻依然半信半疑……此時太平的部下前來,聲稱要捉拿刺客。何離以為事情敗露,未料太平矛頭所指竟不是何離……

《宮心計2深宮計》第十集(06/01) 何離誓死追隨隆基

太平所指疑兇百口莫辯之際,隆基急中生智,為其解圍。事後,何離向隆基請罪,隆基的決定令何離大為感動,何離矢志誓死追隨隆基。

王蓁求太平交還元玥

若芊偷偷探望被太平帶走的元玥,驚見元玥備受折磨,唯有求助王蓁。王蓁請求太平交還元玥,太平竟爽快答應,更表示就算她願意將元玥交還,王蓁亦未必肯接她走。當王蓁堅決表示自己一定會接元玥離開後,太平命人帶元玥出來,卻見她早已身患惡疾,看似奄奄一息,命懸一線……

三恕拼死護王蓁

王蓁攀樹時不慎失足,得三恕及時趕至抱住,卻因而勾起三恕與王蓁的往事,同時隆基竟安排三恕護送王蓁回鄉修墳。三恕與王蓁在路上遭山賊襲擊,三恕拼死相護,帶王蓁衝出重圍,逃至破廟。

三恕對王蓁情難自禁

三恕照料發高熱的王蓁時,竟對王蓁情難自禁……隆基收到消息,與何離趕至營救,眾人在別苑安頓之際,竟有刺客殺出,重重包圍隆基、何離及三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