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35-37集 | 乾隆對瓔珞動情 | 純妃有孕最得寵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35-37集劇情講述乾隆目睹瓔珞苦況不禁心生側隱,抱她回殿中,瓔珞更要求皇上封自己為貴人……純妃終如願懷龍胎,一躍成為最得寵妃嬪……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三十五集 (09/07) 傅恒與純妃劃清界線

純妃質問傅恒,為何要為瓔珞迎娶一個根本不愛的女人,傅恒與純妃劃清界線,並將當年她偷偷藏在自己書裏的絡子還給她。純妃傷心之餘,回想起少女時期初見傅恒時的情形,心裡悲戚。

純妃否認陷害瓔珞

玉壼不忍心見純妃傷心,索性告訴她,原來當年純妃送給傅恒的情信,根本從未到過傅恒手中,純妃憤怒極,狠狠掌摑玉壼。嫻貴妃帶劉嬤嬤來看望純妃,純妃矢口否認指使她去陷害瓔珞。

皇后怒責傅恒

皇后於夢中又見到自己跌落高台的瞬間而被驚醒,皇上得知皇后醒了十分欣喜。得知傅恒為了救瓔珞答應迎娶爾晴,皇后怒責傅恒。

皇后指皇上破壞傅恒婚事

皇上見皇后悶悶不樂問及心事,皇后斗膽請皇上撤銷聖旨,皇上拒絕;皇后一針見血地指他心存嫉妒,故意破壞傅恒婚事。

嫻貴妃提醒純妃

嫻貴妃和純妃在承乾宮說話,看到純妃魂不守舍的樣子,嫻貴妃提醒她要立足於後宮,必須擁有自己的子嗣。

《延禧攻略》第三十六集 (09/08) 純妃一躍成為最受寵妃嬪

純妃對傅恒徹底死心,聽從嫻貴妃建議,一心圖謀皇嗣。皇上去御花園散心遇天降大雨,為了避雨與刻意在亭子裏等候的純妃相遇,純妃一躍成為紫禁城最受寵的妃嬪。

傅恒爾晴成婚

皇上得知瓔珞依然侍奉皇后,便向她提出一個要求,允諾她若能做到便准她重回長春宮。三月後,傅恒與爾晴成婚……

瓔珞受罰傅恒心痛

冬雪日傅恒帶着爾晴入宮謝恩,看到瓔珞從乾清宮開始,一步一叩走完整個東西六宮。德勝告訴傅恒,皇上要瓔珞這樣做才准她重回長春宮,傅恒不忍欲要幫忙,爾晴卻提醒他已成婚,不該再為瓔珞動容。

瓔珞昏倒大雪中

瓔珞昏倒在大雪中,她掙扎起身,雙手沾血,仍貼着地面跪行。袁春望見無法勸服瓔珞,只好在雪中為她撐傘,陪着她走。明玉和爾晴聊天,說她變得和從前不同了,爾晴卻勸她早點為自己做出打算,擺脫人下人的身份。

乾隆對瓔珞動情

乾隆目睹瓔珞的苦況不禁心生側隱,遂親自將雪中昏倒的瓔珞抱回殿中,並原諒了她。乾隆的一舉一動都顯露出他似乎對瓔珞動情,李玉洞察乾隆心意,將瓔珞梳妝打扮好後送入暖閣。

《延禧攻略》第三十七集 (09/08) 瓔珞回到長春宮

乾隆決定順水推舟,瓔珞見狀十分意外,隨即巧施妙計,要求乾隆封自己為貴人,乾隆大怒,將瓔珞趕出去,瓔珞僥倖逃脫。瓔珞求見皇后,皇后趕瓔珞出宮,而瓔珞卻以真情打動皇后,終於回到長春宮。

純妃有孕

傅恒的四弟傅謙撞上爾晴,對她一見鍾情。在瓔珞與明玉的幫助下,皇后身體漸漸康復,但純妃有孕,又令皇后十分失落。

在瓔珞與明玉的幫助下,皇后身體漸漸康復,但純妃有孕,又令皇后十分失落。

嫻貴妃抬舉袁春望入內務府

時光荏苒,皇后的腿終於康復,瓔珞與明玉喜極而泣。乾隆去探望有孕的純妃,為她撫琴寬心。嫻貴妃藉給母家送東西之際,抬舉袁春望進入內務府。

傅恒答應皇后忘掉瓔珞

傅恒來長春宮探望皇后,傅恒答應皇后善待爾晴,忘掉瓔珞。明玉追問瓔珞,瓔珞表示自己對傅恒的感情早已釋懷。

爾晴凌虐婢女

爾晴於園中小坐,卻發現傅謙總在暗處偷看自己,有些不屑。爾晴進入傅恒書房,撞上美貌婢女青蓮,誤會傅恒寵幸婢女,爾晴對青蓮百般凌虐。傅恒回來時得到管家通報,急忙趕到書房,見青蓮被虐待至差點沒命,惱火沖天……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