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49-52集 | 純貴妃害瓔珞墮馬令五阿哥中毒 | 幕後黑手另有其人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49-52集劇情講述瓔珞墮馬受重傷,皇上暗指純貴妃動了手腳……之後瓔珞被指向五阿哥落毒導致他昏迷,愉妃指證一切都是純貴妃所為……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49集 (09/17) 傅恒休妻

傅恒陪在臨終前的青蓮身邊,經此一事傅恒憤然表示要休妻,但爾晴誓死不願離開富察府。乾隆要帶瓔珞去木蘭秋獮,遂親自教瓔珞騎馬。

純貴妃利用愉妃

純貴妃得知五阿哥永琪因肺氣虛弱而患了咳疾,特意命人從庫房挑來最珍貴的人參送給愉妃,讓五阿哥服用。

瓔珞墮馬重傷

霍蘭部戰亂,乾隆為領兵人選而苦惱不堪,瓔珞毫不避諱舉薦傅恒。乾隆因要處理政務離開馬背,瓔珞突然墮馬受了重傷,乾隆下令嚴查此事。

《延禧攻略》第50集 (09/18) 乾隆暗指純貴妃動手腳

瓔珞墮馬受重傷,乾隆去到純貴妃處,暗指她在墮馬一事動了手腳,純貴妃堅稱此事與己無關。

愉妃博瓔珞同情

愉妃來至延禧宮,跟瓔珞講述自己肯定會被純貴妃脅迫替她頂罪,並以五阿哥永琪為藉口,博取瓔珞的同情。

繼后向乾隆為父求情

繼后親父那爾布因賑災不力被下獄,繼后親自向乾隆求情,乾隆動心答應考慮。乾隆向太后談及那爾布之事,太后闡明那爾布的無能;官場與百姓都聯名要求殺那爾布,海蘭察也指如此才能平息民憤。

《延禧攻略》第51集 (09/19) 那爾布被殺

乾隆決定赦免那爾布的死罪流放寧古塔,弘晝卻發現那爾布早被人所殺。那爾布之死,令繼后明白需要更多權力。

袁春望反常態找瓔珞

愉妃帶着永琪來看望瓔珞,趁勢提出重修舊好的請求,瓔珞默許。袁春望一反常態到紫禁城後主動來找瓔珞,表示願意回到她身邊,瓔珞大喜過望。

五阿哥中毒

五阿哥永琪來延禧宮給瓔珞請安,瓔珞給他準備了點心並餵他吃下。之後皇上召見瓔珞,指五阿哥草烏中毒……

《延禧攻略》第52集 (09/20) 愉妃和盤托出

愉妃、純貴妃敦促皇上將瓔珞處置,袁春望緊急請來葉天士,瓔珞命葉天士為永琪催吐;東窗事發,乾隆怪罪愉妃,愉妃求饒……

繼后威脅玉壺

愉妃索性將事情原委和盤托出,乾隆惱怒萬分,嚴刑審問鍾粹宮上下。繼后以父母、親人威脅玉壺,玉壺迫於無奈,只能答應交代一切。

純貴妃打入冷宮

玉壺向乾隆交代七阿哥之死及令妃墮馬事件也是由純貴妃一手策劃,乾隆憤怒,將純貴妃打入冷宮。可憐的純貴妃事後始知幕後黑手正是皇后,是她施計令純貴妃出手對付瓔珞……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