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結局篇劇情第64-67集 | 瓔珞重新得寵懷龍胎 | 袁春望教唆繼后奪權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64-67集劇情講述經過順嬪事件後,瓔珞重新得皇上恩寵,更喜懷龍胎……袁春望開始動手挑起爭端,搞到宮內立立亂……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64集 (10/01)(晚上八時) 順嬪行刺皇上

順嬪向眾人承認一切,更喪心病狂,行刺皇上,幸傅恒替皇上擋過襲擊。乾隆將順嬪拘禁,瓔珞因此重新博得皇上的恩寵。

延禧攻略 乾隆將順嬪拘禁,瓔珞因此重新博得皇上的恩寵。
乾隆將順嬪拘禁,瓔珞因此重新博得皇上的恩寵。
延禧攻略 順嬪向眾人承認一切,更喪心病狂,行刺皇上,幸傅恒替皇上擋過襲擊。
順嬪向眾人承認一切,更喪心病狂,行刺皇上,幸傅恒替皇上擋過襲擊。

瓔珞懷龍裔

太后因順嬪一事遷怒瓔珞,瓔珞卻已身懷龍裔,成功避過太后的懲罰,並再度成為紫禁城最受寵的妃嬪。皇上命李玉到承乾宮拿下袁春望,指他欺凌延禧宮主人。

延禧攻略 太后因順嬪一事遷怒瓔珞,瓔珞卻已身懷龍裔,成功避過太后的懲罰,並再度成為紫禁城最受寵的妃嬪。
太后因順嬪一事遷怒瓔珞,瓔珞卻已身懷龍裔,成功避過太后的懲罰,並再度成為紫禁城最受寵的妃嬪。
延禧攻略 皇上命李玉到承乾宮拿下袁春望,指他欺凌延禧宮主人。
皇上命李玉到承乾宮拿下袁春望,指他欺凌延禧宮主人。

瓔珞與繼后協議和平共處

瓔珞去到麗景軒,順嬪指出她是此次事件的最後的大贏家。繼后再度駕臨延禧宮,試圖與瓔珞求和,而瓔珞巧言相對,與繼后達成和平共處的協議。

延禧攻略 繼后再度駕臨延禧宮,試圖與瓔珞求和,而瓔珞巧言相對,與繼后達成和平共處的協議。
繼后再度駕臨延禧宮,試圖與瓔珞求和,而瓔珞巧言相對,與繼后達成和平共處的協議。
延禧攻略 瓔珞去到麗景軒,順嬪指出她是此次事件的最後的大贏家。
瓔珞去到麗景軒,順嬪指出她是此次事件的最後的大贏家。

《延禧攻略》65集 (10/02) 袁春望教唆繼后陷害永琪

袁春望教唆繼后替十二阿哥永璂着想,不要讓五阿哥永琪奪取鋒芒,而繼后卻拒絕袁春望的提議,提出自己答應過瓔珞不會對皇上的子嗣下手。

延禧攻略 袁春望教唆繼后替十二阿哥永璂着想,不要讓五阿哥永琪奪取鋒芒。
袁春望教唆繼后替十二阿哥永璂着想,不要讓五阿哥永琪奪取鋒芒。
延禧攻略 繼后拒絕袁春望的提議,提出自己答應過瓔珞不會對皇上的子嗣下手。
繼后拒絕袁春望的提議,提出自己答應過瓔珞不會對皇上的子嗣下手。

永琪當瓔珞生母看待

瓔珞受愉妃所託,一直多方關照永琪,永琪也將她當成生母看待。與此同時,繼后因自己面容衰老而大發雷霆,患得患失,擔心自己失寵。

延禧攻略 瓔珞受愉妃所託,一直多方關照永琪,永琪也將她當成生母看待。
瓔珞受愉妃所託,一直多方關照永琪,永琪也將她當成生母看待。
延禧攻略 繼后因自己面容衰老而大發雷霆,患得患失,擔心自己失寵。
繼后因自己面容衰老而大發雷霆,患得患失,擔心自己失寵。

袁春望動手奪權

袁春望教唆繼后為十二阿哥打算,這樣才能保住自己的地位,暗藏奪權之念。繼后斷然拒絕袁春望的提議,並將他重責四十杖,袁春望認定繼后婦人之仁,決定依靠和親王,打算自己動手。

延禧攻略 繼后斷然拒絕袁春望的提議,並將他重責四十杖。
繼后斷然拒絕袁春望的提議,並將他重責四十杖。
延禧攻略 袁春望認定繼后婦人之仁,決定依靠和親王,打算自己動手。
袁春望認定繼后婦人之仁,決定依靠和親王,打算自己動手。

《延禧攻略》第66集 (10/03) 皇上埋怨瓔珞荒廢永琰學業

皇上深夜和瓔珞談論起格格和阿哥,埋怨她不該荒廢了永琰的學業,瓔珞卻說永琰是自己的兒子,自己有權管教。瓔珞告訴乾隆,他只想永琰快樂。

延禧攻略 瓔珞告訴乾隆,只想永琰快樂。
瓔珞告訴乾隆,只想永琰快樂。
延禧攻略 皇上埋怨瓔珞不該荒廢了永琰的學業,瓔珞卻說永琰是自己的兒子,自己有權管教。
皇上埋怨瓔珞不該荒廢了永琰的學業,瓔珞卻說永琰是自己的兒子,自己有權管教。

鳥銃爆炸永琪受重傷

袁春望設計令四阿哥暗恨五阿哥,挑起皇子爭端。永琪當眾演練火器,誰料鳥銃突然爆炸,永琪身受重傷。瓔珞懷疑有人製造意外,想繼續調查,但永琪卻拒絕。

延禧攻略 袁春望設計令四阿哥暗恨五阿哥,挑起皇子爭端。
袁春望設計令四阿哥暗恨五阿哥,挑起皇子爭端。
延禧攻略 永琪當眾演練火器,誰料鳥銃突然爆炸,永琪身受重傷。
永琪當眾演練火器,誰料鳥銃突然爆炸,永琪身受重傷。

乾隆對繼后起疑

繼后安慰乾隆,乾隆卻對她起了疑心。乾隆將阿哥們軟禁調查,永珹坐立不安,擔心自己曾讓太監盡忠去破壞鳥銃的事情會被洩露。

延禧攻略 繼后安慰乾隆,乾隆卻對她起了疑心。
繼后安慰乾隆,乾隆卻對她起了疑心。
延禧攻略 永珹坐立不安,擔心自己曾讓太監盡忠去破壞鳥銃的事情會被洩露。
永珹坐立不安,擔心自己曾讓太監盡忠去破壞鳥銃的事情會被洩露。

《延禧攻略》第67集 (10/04) 永珹遭皇上軟禁

永珹向乾隆告繼后的狀,誰料經過查證,證明繼后未有毒害於他。永珹百口莫辯,成為傷害五阿哥的最大嫌兇,遭皇上軟禁。

延禧攻略 永珹向乾隆告繼后的狀,誰料經過查證,證明繼后未有毒害於他。
永珹向乾隆告繼后的狀,誰料經過查證,證明繼后未有毒害於他。
延禧攻略 永珹百口莫辯,成為傷害五阿哥的最大嫌兇,遭皇上軟禁。
永珹百口莫辯,成為傷害五阿哥的最大嫌兇,遭皇上軟禁。

繼后再難得皇上信任

乾隆雖然懲罰了永珹,卻也沒有放鬆對繼后的懷疑,繼后深知經此一事,再也難以贏得皇上信任。皇上的兩個兒子相繼出事,瓔珞向乾隆暗示永琰亦可能有危險……

延禧攻略 乾隆雖然懲罰了永珹,卻也沒有放鬆對繼后的懷疑,繼后深知經此一事,再也難以贏得皇上信任。
乾隆雖然懲罰了永珹,卻也沒有放鬆對繼后的懷疑,繼后深知經此一事,再也難以贏得皇上信任。
延禧攻略 皇上的兩個兒子相繼出事,瓔珞向乾隆暗示永琰亦可能有危險。
皇上的兩個兒子相繼出事,瓔珞向乾隆暗示永琰亦可能有危險。

五阿哥冊封為榮親王

乾隆表示他絕不會讓永琰受到傷害,並冊封五阿哥為榮親王。繼后感到自己的處境岌岌可危,堅持要隨乾隆一同南巡,令乾隆大怒。

延禧攻略 乾隆表示他絕不會讓永琰受到傷害,並冊封五阿哥為榮親王。
乾隆表示他絕不會讓永琰受到傷害,並冊封五阿哥為榮親王。
延禧攻略 繼后感到自己的處境岌岌可危,堅持要隨乾隆一同南巡,令乾隆大怒。
繼后感到自己的處境岌岌可危,堅持要隨乾隆一同南巡,令乾隆大怒。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延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