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第307至308集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第307至308集,栢菲 (湯盈盈飾) 得知Jenny (陳偉琪飾) 和John(何啟南飾)的姦情並未有爆響口,最終鬱出個大瘡,而Jenny部署同Anita配合演戲,向栢菲稱被力士虐打才與John通姦。另尚善(滕麗名飾)上山懺悔,令樹根非常擔心……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07集(04/26) 同情轉移大法

John (何啟南飾) 聞得姦情疑被栢菲 (湯盈盈飾) 知悉感驚愕又擔心,Jenny (陳偉琪飾) 稱會找機會向栢菲探口風。Jenny和John得悉栢菲未有告密感不解,竟鬼祟跟蹤栢菲至醫館,聞得栢菲同情力士 (鄭世豪飾) 才未有告密感安心,Jenny卻靈機一觸欲要讓栢菲對自己同情。

Jenny施計拉攏栢菲

 

Jenny讓Anita配合演戲,向栢菲稱被力士虐打才與John通姦。Jenny部署藉口隨John離港公幹,但被栢菲阻止令好夢落空。Jenny指責栢菲,栢菲竟說出想法。栢菲喜見額上大瘡消失,未料Jenny突然出現更要求和栢菲談話⋯⋯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第308.集(04/27) 善向苦山行。上

博思 (馬貫東飾) 擔心樹根 (劉丹飾) 急忙趕到熊家了解,發現樹根憂心忡忡在等候潮偉來電,更尋找尚善的狀況。原來尚善 (滕麗名飾) 在黑山共和國聞得有傳懺悔的人可到苦行山飲該處的河水,竟辛苦上山並露宿野外,卻在夢中被城武 (謝東閔飾) 勸說不應自我懲罰。尚善向老闆娘明言上山為受苦,老闆娘苦勸無效只好讓她入住簡陋的柴房。

怕尚善遇險

 

熊家各人商討裝死發訃聞引尚善回家,突然編輯老何到訪要向尚善求稿,城安 (周嘉洛飾) 竟爽快答應翌日定必交稿,原來城安打算計劃打扮尚善寫作。熊家眾人商討分工,只覺任務艱辛。尚善抱怨老闆娘的膳食未夠難吃,突然瞥見餐廳內有男子把耳機放到女友的耳上,不期然想起潮偉 (袁文傑飾) ⋯⋯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