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02至303集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世代交替,新一代對舊一代嗤之以鼻,總覺得被別人阻礙著他們的未來。同樣地,年長一輩亦擁抱過往成功的經驗,總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故事的軸心家庭熊家,正是世代之爭的投射。輕鬆的情節除了呈現社會面貌,也用愛和歡笑拉近兩代之間的距離。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第三百零二集 (04/19) 素顏•Mandy•噢賣葛!

博思 (馬貫東飾) 所住大廈外牆出現裂痕而被封鎖,Mandy (謝芷倫飾) 提議博思到自己家中暫住;Mandy聞得男同事看見新婚妻子素顏感貨不對辦提出離婚,Mandy亦擔心博思可能亦會失望。Mandy不願冒被分手的危險,竟然整夜沒有卸妝,若水 (呂慧儀飾) 和Rebecca (沈可欣飾) 聞悉不禁擔心Mandy的皮膚因而受災。博思收到果籃,卻未認出籃內照片中人是化了妝的美麗;大力提起昔日經驗,令博思欲一睹Mandy的素顏⋯⋯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零三集 (04/20) 水的前世今生

若水 (呂慧儀飾) 被暫調職到女裝部擔任主管,對眾下屬進行連串訓話,指責三人並未盡忠職守。女下屬在背後數罵若水苛待,若水聞言不悅。Mandy (謝芷倫飾) 提起和若水當年入職遇上嚴厲的女主管大粒癦,二人亦像若水的女下屬一樣在背後批評。

若水看見家人正以奇怪食物作火鍋直指荒謬,未料各人卻反指若水死板沒創意,若水驚覺自己變成當年的女上司。若水不願被指一成不變,竟對女下屬放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