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24至328集 | 凌凌被罵是愛情小偷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24至328集講述凌凌參加聯校攝影比賽,考官竟是Duncan,凌凌故意借自己的作品嘲諷Duncan用情不專,卻被Duncan反罵凌凌同樣是愛情小偷……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4集(05/21) 「娛樂大贏家」

樹根與池富爭奪運輸業聯會主席之位,樹根眼見席上各人津津樂道聽池富說笑,沒有理會他的政綱而氣上心頭;子孝(阮政峰飾)悄悄在池富的夾萬偷了一本「爆笑神功」給樹根。

樹根搞另類風趣失敗

樹根依「爆笑神功」所指速成之法以樹仁為模仿對象,向清潔群姐說笑時反惹來對方指性騷擾並被打傷。樹根惟有繼續依書學第二招,以狂踩對方達成另類的風趣,便嘗試狂踩家中各人,但換來全家反感,樹根自知又告失敗。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5集(05/22) 「狀元爭奪戰」

力蓮突召見若水、洋洋、Ivan、Rebecca以及新人Sunny,直言開設一獨立部門,各人需撰寫建議書,更有機會爭奪該部門總監之位。洋洋等試探若水是否對寫建議書已有頭緒,若水避免各人抄其方案便故弄玄虛。

總監之位早已內定

某日,Mandy撞見力蓮與Sunny吃飯,還偷聽到Sunny是黃金銀行的太子爺,所以總監之位早已內定給Sunny;Mandy將消息告知了若水等人,眾人覺無癮竟到澳門休息。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6集(05/23) 「再回頭,你不許」

曹總看完《校園三缺一》的劇本,要求尚善加重他與小善的感情線,但尚善解說時潮偉推門而至,尚善借故離席去洗手間,潮偉心知尚善是迴避自己。潮偉託城安告知尚善,曹總因怕水關係,要求改寫劇本。

城安失去聯絡

曹總質問何解要他親身上陣落海,潮偉為讓曹總安心竟跳海以示安全。城安得知傳錯了劇本給潮偉後,請纓去馬鞍山山頭找情花;助導分別致電尚善及潮偉,指與城安失去聯絡。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7集(05/24) 「暗戀‘凌’距離」

凌凌參加聯校攝影比賽,拉了城安及儍強幫手,拍攝一張命為「夢想」的作品。凌凌得知圓圓指想飲酒解悶,結果凌凌騙了儍強的酒給圓圓。凌凌面試時發現考官竟是Duncan,故意借自己的作品嘲諷Duncan用情不專。

Duncan指凌凌偷走圓圓

儍強發現Duncan用了凌凌參賽相片的概念畫成油畫,更搶閘在網上發表,連忙通知凌凌。凌凌找Duncan晦氣,但Duncan反罵凌凌同樣是愛情小偷,有意在其身上偷走圓圓。

Duncan反罵凌凌同樣是愛情小偷,有意在其身上偷走圓圓。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8集「「根」本在乎你」(05/25)

樹根突然收到老馮通知要求幫忙送貨,但大力及細力以不同借口拒絕加班,最後博思無奈下從命;大力及細力更取笑博思甘願做樹根的奴隸。

博思堅持不加班

博思看到城安推卻眾人提出幫忙的要求,城安指做一秒順民但永遠遭勞役,而做一秒衰人則可樂得清閒不用處理任何事。博思經驗證後相信了城安的說話,堅持不加班,成功與Mandy看最後一場六月天演唱會,但博思邊看邊記掛着樹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