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34至338集 | 城安向Bonnie挑機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34至338集講述Bonnie見城安只顧打online game至廢寢忘餐,決定向電競高手求教,仲成功變成殺手,喺遊戲內殺盡城安及一班損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4集「愛你愛到殺死你」(06/04)


Bonnie見城安只顧打online game「花都神域」至廢寢忘餐,誰知其他女同學也指遇到相同遭遇。Bonnie及一班好姊妹利誘電競高手盧旺達,要他在遊戲內殺掉城安及其十多位損友,盧旺達最後只答應教各人打機。

城安向Bonnie挑機

城安等人見各女生圍着盧旺達便追問因由,盧旺達解釋眾女生只想在神域變成殺手,更暗示Bonnie已經打到非等閒的級數;城安為了面子顏色,無奈下向Bonnie下戰書⋯⋯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5集「老奸巨滑」(06/05)


子孝知道池富去了天水圍送貨,帶心如到速遞公司;想不到池富回來看見這情景,怒罵心如是妖女迷惑子孝。子孝躲在熊家暫避風頭,豈料池富突然提果籃到訪道歉。池富請樹根食燒鵝以及送上降膽固醇茶,令城安等人懷疑誤會了池富是壞人。

池富為熊家當大廚

池富聲言只要樹根肯接受子孝,甚麼事也願意做,樹根便要池富到熊家當大廚。子孝接到美麗來電,指池富在速熊洗冷氣機時跣腳扭傷⋯⋯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6集「香蕉成熟時」(06/06)


儍強借了凌凌名義約眾女同學聯誼;城安與儍強正游說凌凌同行之際,有同學指目擊到圓圓與Duncan鬧分手,凌凌暗喜。

城安勸凌凌接受Abby

翌日,圓圓主動約會凌凌周末吃飯,凌凌大喜。凌凌準時到達餐廳等圓圓出現,但結果轉系生Abby突然坐下⋯⋯城安見凌凌獨自吃悶麵,勸他接受痴心的Abby,因此凌凌約會Abby,向她談自己的理想及喜好。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7集「不懂拍照的男人」(06/07)


博思與Mandy把旅行相片放在面書上,Mandy才察覺到博思的攝影技術奇差,於是請樹仁教博思攝影。樹仁拉了凌凌及熊家上下做模特兒,但博思所拍的照片依然一塌糊塗。

樹仁傳授博思絕招

樹仁見博思幫啤啤拍照竟有板有眼,便逼問博思何解要騙Mandy⋯⋯樹仁聽見了博思的解釋,於是傳授博思絕招攝影「大龍鳳」。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8集「愛慳家」(06/08)


樹根扭傷仍堅持要去美食節掃平貨,若水便以尚善之名威嚇樹根留在家休息;豈料樹根聽到陳師奶線報,負傷轉戰名牌店搶購女裝,最終因與顧客鬧不和被拉上警署。

樹仁醜態被放上網

樹根取着數的醜態被人拍下短片放上網,累若水及樹仁遭同事取笑。樹仁欲罵陳師奶教壞樹根,陳師奶反指樹根⋯⋯眾人終明白樹根的用心,主動向樹根道歉,更分擔取着數的責任⋯⋯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