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44至348集 | KC為還情債撮合Helen與John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44至348集講述KC頭頭碰著黑,聽大師意見要還情債,便決定撮合Helen及John……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4集「去吧!龍舟女郎!」(06/18)

威龍內部有小道消息指今年參與龍舟隊的同事,除了獲得額外有薪假期,並有訓練津貼及兩萬元獎金;公司上下知道獎品極為吸引,紛紛組隊參與。Mandy(謝芷倫飾)透露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邀了星級形象顧問BelBel,作為龍舟隊形象的評審。

Mandy若水跳土舞

Mandy與若水(呂慧儀飾)商量後想邀約有實力的Anita(梁茵飾)入組,可惜已有人捷足先登 ; Rebecca主動加入後提議在甄選時跳龍舟舞,還親力親為教Mandy及若水跳土味十足的舞蹈……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5集「誰願放手」(6月19日)

傻強(馮子森飾)在酒吧做兼職遇意外被追究,凌凌(吳偉豪飾)及城安(周嘉洛飾)幫手擋駕,剛好得Duncan(黃長興飾)出手解圍 ; 經理要二人向Duncan道謝,Duncan將這男士吐了痰的酒倒在凌凌頭上。

圓圓收到恐嚇信

凌凌接到圓圓邀約打乒乓球馬上應約,但當圓圓聽到Duncan來電指身體不適,便匆匆離去。凌凌撞見圓圓荒失失路過,更遺下了恐嚇信,凌凌撇下Dickson前去追問。圓圓向凌凌出示連日來收到的恐嚇信,懷疑是Emma寄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6集「KC的孽緣」(6月20日)

家聰(歐瑞偉飾)公乾後回港,卻遇上氣流受傷送院。敢威(羅樂林飾)有感KC 噩運纏身,專誠帶了大師見KC ,大師斷定他作了情孽,需要對虧欠者還債。KC 上班連番出師不利,力王勸KC 不如好好對待Helen(姚瑩瑩飾)以解開情孽。

KC 撮合Helen及John

KC 靈機一觸,決定要撮合Helen及John(何啟南飾)。KC 對約John撰寫的計劃書贊不絕口,又在男廁內又伸出友誼之手表示會助John追求Helen,接著更在餐廳暗角偷窺John向Helen示愛……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7集「甩不到的孽緣」(06/21)

John向家KC算賬,投訴他食言,但KC言之鑿鑿反駁John向Jenny(陳偉琪飾)透露廣州的威龍百貨有急事發生需要與Helen趕上廣州,步出辦公室後,偷看到Jenny佈局欲暗算他。

John擔心性命受威脅

柏菲(湯盈盈飾)跟John在咖啡館討論如何將一款牛奶糖打入內地市場,但John沒有聽入耳 ; 剛好Peter遇見John,要求他與Helen到哈爾濱威龍百貨開招聘會,John頓時擔心性命又再受威脅,第一時間要求對方將這事保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48集「妳的名字,我的物業」(06/22)

Mandy向力蓮訛稱患病需要早退回家,實質與博思 (馬貫東飾)在家共晉晚餐。力量突然現身踢爆謊言,博思阻止力蓮再罵Mandy,還聲稱會買樓讓Mandy搬走。

Mandy為籌首期開拍賣會

Mandy正甜思思構思新居裝修時,Rebecca指她沒有危機感,只有份供樓但沒有名份,萬一將來分手便會變雙失。Mandy決定在買樓上要出一半首期,便名正言順在業主一欄有自己的名字,Mandy為了籌足首期,在公司內開拍賣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