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59至363集 | 大小姐孖KC玩謝送水輝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59至363集講述KC棒打鴛鴦希望大小姐忘記送水輝,繼上次夾硬推Mike Dee畀大小姐後,今次又不留情面恥笑送水輝未老先衰……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五十九集「發呆冠軍」(07/09)

大學宿舍爆水管需緊急維修一個月,城安(周嘉洛飾)收留了無家可歸的凌凌 (吳偉豪飾)回熊家暫住;凌凌幫手做家務,與只懂得天天在家中發呆的城安成了很大對比。

若水及樹仁責備城安

城安在家要凌凌餵他食殘廢餐,若水(呂慧儀飾)及樹仁(單立文飾)終於看不過眼責備城安,還命令凌凌不要再受城安差遣。

樹根指城安是廢青

城安竟然發難指自己心軟才導致怨聲載道,樹根(劉丹飾)也忍無可忍回應,指城安這類人讓大家對大部份九十後有誤解以及壞標籤……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六十集「叫我宋太」(07/10)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發現尋寶圖有人標錯貨品價錢而大興問罪,馬豹(黎彼得飾)以為瑞輝(許家傑飾)替他頂罪可大事化小,誰知力蓮卻不留情面,令瑞輝心碎。

KC撐力蓮做自己

此事傳遍威龍集團,家聰(歐瑞偉飾)聞言後大讚力蓮終於做回自己。瑞輝沒精打采頭髮蓬鬆買外賣,豪仔推介瑞輝吃「無髮無天」套餐,可助生髮以形補形……

家聰譏笑瑞輝未老先衰

瑞輝心知醜事已傳千里急步離開,家聰看見瑞輝落荒而逃,譏笑他有未老先衰的跡象,力蓮也和議家聰的說法……

KC看見瑞輝落荒而逃,譏笑他有未老先衰的跡象,力蓮也和議家聰的說法。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六十一集「香蕉疑惑時」(07/11)

子孝 (阮政峰飾)到熊家做家務時發現凌凌後醋意漸生,更提醒心如 (蘇韻姿飾)千萬要小心凌凌。凌凌到古洞做兼職,意外遇上剛教完畫畫的圓圓 (楊秀惠飾) 。Cherry (莊思敏飾) 追問圓圓與凌凌正發展的情況,圓圓笑指根本不會接受姐弟戀。

凌凌心有所屬

子孝欲介紹美麗給凌凌認識,樹根聽見後向子孝嚴正聲明,不准破壞凌凌幸福;城安叫子孝放心,因為凌凌早已心有所屬,子孝知道凌凌原來沉醉於師生戀,便笑他欠缺成熟及安全感……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六十二集「Helen的新世界」(07/12)

CID到初戀café拘捕Helen(姚瑩瑩飾),指接到其前下屬王松柏投訴,指她牽涉入一宗非禮案。身為Helen辯護律師的家聰指警方的證據對Helen極之不利,雖然Helen逐點回應家聰的逼問,但家聰依然未釋懷,氣壞Helen。

Helen被指是女淫魔

正在公幹的John (何啟南飾)知道Helen惹上官非第一時間趕回港,要接手Helen的案件出任其辯護律師。大批記者守候在威龍集團,欲採訪Helen這位高層女淫魔……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三百六十三集「愛情已死」(07/13)

心如幫子孝溫習功課,但子孝卻無心戀戰;心如提出要跟子孝分手,要他專心溫習預備考試,子孝對於心如突如其來的決定,令他無法理解。心如向若水及樹根宣佈已與子孝分手,但仍會幫子孝繼續補習,雖然樹根大喜但聽到一頭霧水。

心如子孝分手

子孝估計心如用分手來恐嚇他專心讀書,便預先買了鮮花及禮物要討回心如歡心,心如前來補習時,見子孝繼續連番情話,便再三聲明二人已經分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