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19至422集 | 樹根為心如趕走若水 | 力王樂做IT狗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14至418集講述心如頻頻失眠,樹根怪若水鼻鼾聲太大將她趕走……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9集「我是IT狗」(10/02)

力王(李偉健飾)在保安部弄至天翻地覆後,公司沒有人再敢給予他工作,於是只能返回財務部繼續看永遠看不明白的財務報表。

KC利誘Ivan收留力王

KC家聰 (歐瑞偉飾)以一本珍藏版的寫真集,利誘Ivan收留力王到IT部,Ivan用不同借口推卻,但Ivan最終不敵家聰的施壓,無奈下收留了力王。

力王變毒男

此時尋寶圖有人來電要求維修電腦,力王第一時間阻止Ivan派這份差事給他,但Ivan聲稱記着幾句心法便會懂得維修電腦,果然力王依着Ivan的方法,獲得很多人讚賞,未幾力王更變了IT毒男……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20集「啤啤的後裔」(10/03)

Jenny(陳偉琪飾)拿着婦女會剛頒發給她的獎項,要求敢威 (羅樂林飾)讓她做威龍藥房代言人,敢威準備答應之際,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步至表示威龍藥房的代言快將出世。

敢威為Nikita搞狗仔百日宴

敢威知道力蓮近日忙於照顧Nikita十分辛苦,答應宴請她吃飯作為慰勞,力蓮滿心歡喜赴約以為敢威終於認同她的能力,誰知敢威是約了熊家各人,試Nikita狗仔百日宴的菜式。

Nikita生B

Nikita穿了羊水,力蓮與Mandy緊張地抱着Nikita趕往Dr Animal的診所……未幾Nikita的BB出世,力蓮、Mandy、家聰、力王一面惘然看着狗BB的樣貌……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21集「天生比較狂」(10/04)

蜀明(繆家慶飾)埋怨cafe所賣給的碟頭飯及飲品貨不對辦,若水(呂慧儀飾)等人幫敢佳(鍾志光飾)解圍,但蜀明堅持要公平,以拒食抗議便離席。

蜀明突變負能量炸彈

栢菲 (湯盈盈飾)奇怪地問各同事,是否有人開罪了蜀明,眾人也不知何因,只表示蜀明放完大假後,突然變成了負能量炸彈。

蜀明大發脾氣

路過的力王也同意尋寶圖各人的說法,表示早兩日蜀明派手信給他,發現他是IT部的高級工程師後,便性情大變。午飯後,蜀明知道自己比其他人夾少兩元飯錢,又再大發脾氣,罵各人看不起他,要繼續放大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22集「最重要的人」(10/05)

樹根(劉丹飾)知道心如 (蘇韻姿飾)正預備在升學講座內演講,煲了補腦湯給她補身,但若水聽見講座將會在可容納一千人的球場內舉行,便擔心心如面對人群恐懼症會復發。

樹根怪若水影響心如冇覺瞓

樹根一早起牀準備煮早餐,豈料心如比他更早,煮好了四飯一湯有如晚餐的飯餸,樹根驚訝原來心如整晚也沒有入睡,便怪罪是若水的鼻鼾聲影響了心如……

心如失眠

若水辯稱與她無關,但樹根堅持要將若水趕走,不許她干擾心如睡覺,若水惟有搬到尚善 (滕麗名飾) 家暫住。心如的失眠日趨嚴重,連累樹仁(單立文飾)及樹根同告失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