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大亨

《流氓大亨》劇情第一至五集 劇情率先睇

劇情

廣告

無綫在深夜時段重播神劇《流氓大亨》,此劇由萬梓良、周海媚、劉嘉玲及吳啟華主演,萬子周旋在兩女之間,而奸爆的吳啟華則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令人看得咬牙切齒!

資源來源:TVB

《流氓大亨》劇情

劇情簡介:
方謹昌(萬梓良)自幼在中下階層長大,發奮圖強,終獲晉升爲督察;其相戀多年之愛侶謝月明(劉嘉玲)亦答應下嫁,又與失散廿多年之親父相認。豈料福無重至,禍不單行……
方謹昌失散多年之親弟鍾偉舜(吳啓華)玩弄其妹方學甯(周海媚)之感情,害她跳樓自殺。舜爲繼續得到養父寵愛,不惜謀殺親父。舜財雄勢大,不僅逃過法網,更連累昌被革職,令昌與明之婚約被逼擱置。
舜觊觎全港首富宋永然之家産,苦追其獨女宋楚翹(鄭裕玲),惟翹偏鍾情於昌。一個情深義重;一個足以令自己翻身,向舜展開複仇大計。昌周旋於明與翹之間,難以取舍……

《流氓大亨》第一集 沙展萬梓良初登場

廿多年來,謹昌一直備受養母伍淑梅愛護如同己出,而淑梅早年喪夫,遺下兒子學斌、學仁與女學甯,迫於獨力支撐整個家庭,生活刻苦,同時爲免影響子女間感情,未將其身世告知謹昌。謹昌爲人忠厚而富責任感,對家人豪不吝啬,不惜犧牲就業與結婚機會,中三肄業後,即投身警界,以負擔家庭重擔。由於他一直勸奮搏殺,身經百戰,卒被提升爲軍裝沙展。仁、斌非但不體諒其兄生活苦況,反而常常借謹昌的弱點搵其著數,著他主力供一層居屋。謹昌明知而仍不計較,令其女友阿娥大受生氣。

謹昌等因裝修問題與鄰居謝家發生爭執,繼而大打出手。剛巧謝創世亦爲警界中人,與謹昌互恃權勢控告對方,幸得梅從中調停,風波始告平息。創世有表妹林月明,在大陸土生土長,因父母雙亡,無依無靠,積極申請來港投靠舅父桂康一家。

《流氓大亨》第二集 新香港人劉嘉玲遭親友嫌棄

謝家對月明此不速之客大表冷淡,各人均藉詞有事未能抽身接車。怎料當月明無奈只身摸至謝家門口時,不幸遇上色魔,欲向她大肆施暴。剛巧謹昌至,與色魔糾纏一輪,身受輕傷,月明幸免於難。謹昌與月明留院時,彼此話甚投契,阿娥睹狀醋意大生。創世等對謹昌仍存偏見,不時對他冷嘲熱諷,謹昌唯一笑置之。富家子鍾偉舜自幼深受母親梁美屏及繼父鍾贊所溺愛,養成傲慢不可一世的性格。留學回港後,欲利用其精明頭腦才幹,在其老父食品廠大展拳腳。

美屏爲鞏固親子偉舜的地位,一方面刻意縱容鍾贊之子偉賢,形成其性格乖張任性,不能成材。更間接鼓勵長子偉南醉心攝影,令他對繼承父業野心不大。月明寄居謝家後,由於她打扮行爲土氣十足,兼且霸占了創世的房子,令他對月明甚爲反感。況且,當她躋身在這大男人主義的家庭中,被迫身兼主婦之職,負責料理全家大小雜務,根本未有機會接觸社會。謹昌無意中撞破偉舜違例駕駛,偉舜心生不忿,反惡人先告狀,誣告謹昌惡言恐嚇,令謹昌大感氣結。其後上司發現證據不足,取消控訴,但卻將他調至山頂警署複職。

《流氓大亨》第三集 吳啟華熱烈追求周海媚

鍾贊爲替偉舜在上流社會中建立知名度,特設豪宴招待名流。怎料鍾贊自發迹後,仍不脫市井粗鄙作風,惹來不少毀譽,無意中開罪了合股人宋永然,令場面尴尬不堪。謹昌被調上山頂後,發現其上司竟爲創世,被他多次聯同一幹同事戲弄,謹昌惟默默忍受。偉舜被董事長永然安排在永贊面廠充當副廠長一職,遇上學甯,被其清純美貌所吸引,向她展開熱烈追求。

另一方面,偉南亦在派對中無意間邂逅學甯,驚爲天人,但因生性害羞,不敢示愛。學仁不慎破壞家中音響器材,恐被謹昌揭發,欲向友人籌錢,不果。其後遇上偉賢,一時貪念,正想乘機偷取其銀包,被偉舜及時發覺,將他捉拿警署,幸證據不足,未能將他治罪。謹昌對學仁罪行大表激憤,向他痛打一輪。

《流氓大亨》第四集 家嘈屋閉 萬梓良身世被揭露

學仁忍無可忍下,直言謹昌非爲淑梅所親生,令他當場目定口呆,向淑梅求證。原來當年昌母將他交托淑梅後,忍心一去音訊全無。謹昌獲悉身世真相後悲痛欲絕。謹昌心灰意冷之際,欲遷出方家獨居。淑梅不忍其子生活潦倒,親往勸他回家暫住。剛巧阿娥至,以爲淑梅存心霸占謹昌,向她尖酸大罵一輪,並將她推下樓梯。仁、斌等以爲謹昌忘恩負義,令他百詞莫辯。

正當謹昌精神大爲失落之際,阿娥頻頻向他迫婚。謹昌亦覺二人間格格不入,對阿娥潑辣小器性格漸漸不能忍受,毅然向她提出分手。謹昌空虛寂寞之余,得月明從中開解,對家人漸爲諒解,終提起勇氣歸家,一家人重現和洽。另一方面,謹昌從淑梅口中,得知其親生母爲昔日粵片女星南屏,遂不惜捱更抵夜看電視殘片,以求一睹其母面貌。

《流氓大亨》第五集 詹秉熙遭殘殺

月明爲免謹昌通宵達旦查看殘片,欲替他錄下來。怎料混亂中洗掉創世珍藏錄像帶,令他大爲震怒。學甯與偉舜接觸日久後,情窦初開,不覺被其翩翩風度所吸引,加上偉舜追求手段高明,學甯終禁不住墮入情網。偉舜睹狀大爲失望。謹昌無意中發現學甯與偉舜來往,對他大事警告,並告誡學甯人心陰詐,對偉舜要加以提防。

偉賢和女友在家玩耍時,與一泥水佬發生爭執,偉賢心中不忿,故意打爛一花瓶嫁禍他,擾攘一輪後,泥水佬憤恨而去。

謹昌見長此下去與同事間處於冷戰階段,大感乏味,終從月明勸告,主動接近創世等,反被引爲笑柄,令他甚爲震怒。偉舜與學仁爲爭球場踢波,大打出手,學仁不敵,當衆聲言絕不罷休。另一方面,偉賢與女友行蹤原一直被該泥水佬窺視,乘機向工人殘殺報仇,死狀甚爲恐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