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

【熟女強人大結局16-20集劇透劇情】吳家麗賣屋離港、胡杏兒歸隊姊妹歡聚最後一夜

劇情

廣告

熟女強人》大結局劇透劇情:Roger(朱鑑然飾)最終感動到惠芬(曾樂彤 飾),Roger開心帶女友見姐姐,但姐姐找人算出惠芬是地獄仔王,反對二人交往,幾經波折,Roger成功為惠芬解除黑仔王魔咒。辰晞(吳家麗 飾演)雪卵的日期即將屆,浩天(張松枝飾)答應幫忙,但辰晞卻因受張祥之事牽連,身心疲累想賣屋離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ViuTV

《熟女強人》大結局十六至二十集劇情

第十六集
第十七集
第十八集
第十九集
第二十集
第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人物介紹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1-5集劇透劇情】嘉兒冤枉鄒靜出軌、可兒與男友分手接受同性戀!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6-10集劇透劇情】胡杏兒老公出軌鬥離離、陸詩韻與夫參加換妻派對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何𤦍瑜酒後失身、追查BB經手人


熟女強人》第十六集劇情 朱鑑然帶楊天宇搵神醫治不舉

始立(傅穎飾演)雖然想躲避Jacky(張沛樂飾演),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她的攻勢,決定離開可兒(吳千語飾演),Jacky甚至提出與始立、可兒三人行,可兒氣忿拒絕!經歷失戀,幸得Howard(柏天男飾演)守候身邊,可兒在造蛋糕的過程中釋懷。可兒缺席聚會,眾女擔心之際,可兒最後也出現,並表示會寄情事業。同時,鄒靜(胡杏兒飾演)表示已經決定跟女兒移民加拿大,眾女向鄒靜送上祝福。穎研(何珮瑜飾演)與Joe(楊天宇飾演)感情雖好,可是Joe卻無法完成床事,Roger(朱鑑然飾演)得知後決定幫助Joe,帶他找尋一隱世神醫呂醫師,呂醫師用奇怪方法醫治不舉,然而藥費卻貴得驚人……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七集劇情 曾樂彤朱鑑然拍拖遭家人反對

Roger一直到辰晞(吳家麗飾演)的辦公室,被辰晞看穿Roger對惠芬(曾樂彤飾演)有意思,最初惠芬不信,但Roger積極的行動令惠芬開始懷疑……一次,惠芬腳踝受傷,Roger悉心照顧,惠芬雖受感動,但堅信自己是「黑妹」,對Roger感情始終保持著距離,其後卻被Roger的真情打動,答應拍拖。Roger安排惠芬與姐姐綺琴(陳嘉桓飾演)見面,初時綺琴對惠芬印象不錯,及後從惠芬的八字推算,知惠芬乃「黑妹」一名,大力反對二人來往。最後被惠芬誠意感動,接受惠芬。

【熟女強人第16-20集劇透劇情結局】吳家麗賣屋離港 胡杏兒歸隊姊妹歡聚最後一夜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八集劇情 何珮瑜鼓勵曾樂彤勇敢去愛

穎妍鼓勵惠芬要一鼓作氣,排除萬難尋求與Roger感情突破。二人悉心安排共渡浪漫,那知事與願違……Roger自與惠芬拍拖後即頭頭碰著黑,弄至週身損傷,決證明給惠芬看她的黑氣石講法是錯的,可是Roger雖然準備就緒,將要親密之時,還是有所阻滯,以至又是辜負春宵!惠芬欲躲Roger,但Roger仍鍥而不捨,甚至更向惠芬求婚,惠芬剛答應,卻即傳來Roger家姐入醫院的消息,惠芬內疚,穎妍遂教Roger以吸引力法則來破惠芬的負面情緒!

【熟女強人第16-20集劇透劇情結局】吳家麗賣屋離港 胡杏兒歸隊姊妹歡聚最後一夜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九集劇情 朱鑑然曾樂彤發生關係除黑仔王稱號

惠芬一直以為自己是黑妹而令Roger家姐入院,心情低落。穎研陪伴期間發現惠芬竟買了安眠藥,誤會她要自殺,急通知Roger,Roger趕去,陰差陽錯之下與惠芬終於發生關係……惠芬終於破除了「黑仔王」的詛咒,並加入「歡迎光臨」,辰晞(吳家麗飾演)透露她將會在法國買別墅,並講將會飛往法國交易。可兒察覺Howard一直在身旁協助自己,終決定與他再續前緣。辰晞從法國回來,突然有警員上門,指辰晞與張祥(黃錦燊飾演)的洗黑錢案有關,而且銀行同時也凍始了辰晞的戶口。辰晞苦惱之際,決定賣樓解決問題,並對「歡迎光臨」眾女交待……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大結局第二十集劇情一眾熟女再度家中暢飲歡聚

正當辰晞躊躕間,浩天(張松枝飾演)突然回港,帶了一個希望給辰晞……警方至辰晞家調查張祥欺詐,浩天甚為關注,處處維護,並向警方提供有關張祥行踪的資料。辰晞受張祥事拖累,甚感疲倦,決意賣屋離開香港過一個長假!辰晞於收拾房子的時候,又想起自己雪卵的日期即將屆滿,浩天得知,願意幫忙,但辰晞還是婉拒了,眾姊妹知辰晞要將房子出售都大為不捨,反而辰晞不當是甚麼一回事!鄒靜知「歡迎光臨」即將舉行最後一次聚會,遂老遠也從加拿大回來參加,一眾熟女再度於辰晞家中暢飲歡聚……

【熟女強人第16-20集劇透劇情結局】吳家麗賣屋離港 胡杏兒歸隊姊妹歡聚最後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