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劇情第1-4集 | 黎姿、邵美琪、蔡少芬誓要「嫁個有錢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大結局後由大堆頭製作《珠光寶氣》頂上,《珠光寶氣》劇情講述康氏三姊妹康雅言(邵美琪飾)、康雅瞳(黎姿飾)和康雅思(蔡少芬飾)各自在愛情路上汲取教訓後,目標一致地視「嫁個有錢人」為人生目標……而佢哋嘅媽媽白筱柔(李司棋飾)亦係見錢開眼,積極將三個女兒捧進上流社會……至於故事中的幾位鑽石王老五-高長勝(林保怡飾)、賀哲男(陳豪飾)、賀峰(岳華飾)正正是三姊妹的最佳人選……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珠光寶氣》第1集 時裝表演 暗湧出現

城中舉行盛大時裝表演,著名經理人康雅言(邵美琪飾)成功替旗下女星蘇敏(岑寶兒飾)爭取到入場券,希望藉此增加她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名媛康雅思卻因為蘇敏與自己丈夫楊志球(蔣志光飾)(姜大衛飾)正被傳緋聞,而盡力阻止她進場,但最終雅言成功帶蘇敏到場。看到眾記者圍繞蘇敏採訪,雅思只好硬頭皮主動與蘇敏表示友好,努力在傳媒前闢謠。

雅言雅思 並不咬弦

康青楊(姜大衛飾)回家途中遇上交通擠塞,更發現是妻子白筱柔(李司棋飾)的坐駕遇上輕微意外;雅言與雅思兩姐妹回家探望父母青楊與筱柔,但雅言看到雅思給父母家用時過分闊綽而不滿;雅思則責怪雅言帶蘇敏出席時裝表演,兩姐妹差點再起爭吵。

青楊收到消息,有人將他當年打造給三名女兒的其中一件鑽石胸針賣出,不禁擔心三年前與家人吵翻,與戀人Frankie到加拿大結婚的二女雅瞳(黎姿飾)。雅思突然接到雅瞳的電話;原來雅瞳已回港,更向雅思求助。

雅瞳用計 奪回夫心

雅思向母親說出已借了一百萬給二姐,但筱柔揭穿雅思只為自己打算才借錢給二姐,更要求雅思中止借錢給雅瞳。 雅瞳發現支票不能兌現,改請求泰禾(王喜飾)幫助,要他扮作有錢人與Frankie爭奪自己。 筱柔特意約雅瞳與Frankie吃飯,雅瞳滿心高興地與丈夫應約……

《珠光寶氣》第2集 雅瞳留港 惹起風波

筱柔因常肚子隱隱作痛,於是特意檢查身體;醫生說沒有大礙,但卻建議她做直腸檢查,以作詳細了解,筱柔答應檢查。

雅瞳自與Frankie分開後便住在雅言家中,而她更只懂避在家。雅言為讓二妹振作,特意要雅瞳陪她出外工作;二人遇上雅思的丈夫志球與他的朋友,志球更替雅瞳製造機會,相約一起吃飯。

雅思發怒 迫姐離港

因為志球的朋友失約,只得志球與雅瞳晚飯,但兩人離開時卻被記者拍下。雅思看到雜誌報道說雅瞳是志球的新歡,竟氣得在眾記者面前指責二姐,幸得筱柔阻止。雅思覺得筱柔偏幫雅瞳,只得找相識多年,青楊的徒弟泰禾訴苦。

志球向雅思說出公司經營出現問題,更有機會被清盤,雅思擔心不已。筱柔入院做檢查不想驚動家人,卻想不到青楊突然回港;筱柔答應參加慈善宴會,更特意託雅言將青楊贖回的鑽石胸針交予雅瞳,令雅瞳明白母親已原諒她。

筱柔懷疑 女兒偷漢

筱柔感謝雅言替兩位妹妹將爭吵的報道壓下,卻發現她與男星Oscar(楊明飾)過從甚密。雅言擔任飛機師的丈夫Tim(鄧梓峰飾)回家,但卻對她非常冷淡。慈善晚會當天,筱柔懷疑雅言與Oscar兩人有染,於是私下約見Oscar,但卻被Tim遇見。

《珠光寶氣》第3集 職員失蹤 青楊調查

青楊回家後發現雅言與Tim出現問題,主動說要約Tim見面;職員昌在運送鑽石時失蹤,泰禾懷疑他監守自盜,遂特通知在機場等候Tim的青楊。青楊還是選擇相信昌,更偕泰禾四出追查,亦因此錯失了約見Tim的機會。

為見哲男 豪擲百萬

青楊一直認為老闆懷德針對自己,更因昌之事與懷德鬧翻而提出辭職。筱柔在好友何太的葬禮上,看到何太的兒子為分遺產之事起爭執而感嘆不已;這時富豪賀哲男(陳豪飾)偕眾出現,更與何太的兒子舌戰靈堂上。

志球沒法在靈堂與哲男傾談注資入自己公司之事,但為了能與哲男見面,不惜一擲百萬投下車牌欲轉贈他。志球欲以車牌為餌約見哲男,卻被哲男的私人助理紹銘阻止,最後只得將車牌廉讓脫手。

才俊哲男 性格飄忽

哲男為討女伴歡心,放棄出海改飛到上海享受晚餐。當兩人在享受美食時,哲男卻已開始對另一位美女動心,更主動對身旁的美女交出巨額支票提出分手……哲男出海練習賽艇時,卻遇到喜歡處處針對自己的富豪高長勝(林保怡飾);長勝出言挑戰,哲男答應比試。

《珠光寶氣》第4集 長勝出現 哲男掃興

哲男正與新女伴享受晚餐之際,長勝竟突然一身侍應裝扮出現;他說因賽艇敗陣,特意服侍哲男進餐,但哲男不領情,帶女伴拂袖離去。

替哲男打理遊艇兼為賽艇高手的游日東,與眾昔日一起學廚的師兄弟飯聚後,竟遇上長勝。長勝原來曾學廚亦是日東(黃德斌飾)的師兄弟,兩人在長勝家暢談舊事,長勝更以同門之誼請他協助自己。

青楊開店 志球入股

哲男得悉日東欲辭職協助長勝,主動挽留他卻不果。志球的經濟狀況變壞,雅思為了掩飾沒錢買鞋,不惜扮作腳傷不能穿高跟鞋。青楊聽到消息有珠寶店欲頂讓,雖心動但資金不足;志球從筱柔的口中得知此事,竟說樂意合股注資,令她大感安慰。

泰禾努力游說青楊回公司復職,但因青楊欲開店而不為所動。Tim致電給雅言約見,但雅言為了與長勝商討有關旗下演員拍戲之事,寧推遲與Tim的約會,但最後卻被長勝作弄令她掉進泳池。

提出分居 雅言震驚

看到渾身濕透狼狽非常的雅言,Tim忍不住說對她將工作放於家人之前的態度大感失望,更提出分居。 大受打擊的雅言看到醉倒的長勝,竟忍不住用高跟鞋痛毆他。筱柔與雅瞳得知志球和雅思騙了青楊的金錢私用,只好提出隱瞞暫不讓青楊知道真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